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雅琴情人節被告!嗆李佳芬:催化罷免

2020/02/17 21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張雅琴情人節被告!嗆李佳芬:催化罷免

年代主播張雅琴大砲性格人盡皆知,日前才因武漢返台台商抱怨房間太小、便當菜色差,讓她氣到狂罵「在那邊『該』什麼『該』?」,還叫對方回去吃蝙蝠,被網友讚爆。而今日播報新聞時,她在談論武漢肺炎疫情時,意外透露情人節當天收到存證信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雅琴17日在節目上大談台灣疑似社區感染的事件,當中談到情人節時看到讓她很糾葛的物品,指出當天收到存證信函,正是之前李佳芬提告張雅琴報導不實的事情。

 

▼張雅琴自爆情人節當天收到存證信函。(圖/年代新聞CH50

 

對此張雅琴先澄清不是現在要告她,是之前說要告,現在才收到存證信函,不過張雅琴也提到,這時間相當敏感,因為李佳芬的老公韓國瑜,目前正在被罷免,「我跟妳講,老百姓的觀點一定不好」。張雅琴還指出,農舍這件事情內政部都認證了,狂嗆李佳芬「妳到底在告什麼,告爽的嗎?」還說李佳芬的行為會催化她老公被罷免的味道。

 

▼提到告人者正是李佳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李佳芬會提告張雅琴,是因為她認為張雅琴、《蘋果日報》總編輯及記者等人,在報導老公韓國瑜的事件中報導不實,因此提出告訴。而對此張雅琴直接整理出了統整了節目過去45集談到韓國瑜的內容,指出「是因為報導不實,還是報導太實在了,所以您們要告?」還大嗆李佳芬「妳今天告了我,要封我的口,我跟妳講,Not even close(還差的遠)」!

 

(封面圖/年代新聞CH50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商吃蝙蝠說挨網轟 張雅琴回擊:剛好而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