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小明」遭拒返台 汪小菲表態轟:人間悲劇

2020/02/17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「小明」遭拒返台 汪小菲表態轟:人間悲劇

武漢肺炎(COVID-19)全球已超過7萬確診,台灣也出現首例死亡個案,隨著疫情持續蔓延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撤回「陸配子女入境」政策,引發外界正反論戰,對此,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,受訪時就坦言「做為父母不能跟孩子團聚這是人間的悲劇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撤回「陸配子女入境」政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中評社》報導,針對禁止「小明」入境,汪小菲表示,先不討論台灣人的態度,他認為「做為父母不能跟孩子團聚這是人間的悲劇」,並提到有這樣的悲劇,是「以前打仗的時候才發生」,他表示能理解家屬的焦急心情,但呼籲要回歸理性「當然要有保護措施,就是讓這些人回來後不能到處跑,還是要自覺」,希望雙方能換位思考,「哪個更加急迫和重要,就可能是需要做的事了」。

 

▼汪小菲認為「做為父母不能跟孩子團聚這是人間的悲劇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、大S微博)

 

不只如此,汪小菲也觀察到,台灣人在街上和在網路上不太一樣,且有「自我認知」的能力,他舉例「譬如前陣子瘋搶口罩,這陣子比較少了,就是知道疫情得到了控制,口罩要留給有需要的人」。汪小菲還提到,日本人在疫情爆發後,有捐津貼、支援陸抗疫、幫滯留日本的大陸人提供簽證延期做法,讓大陸的人非常感激,所以他相信這波疫情過去後,大陸人會更喜歡去日本旅遊。

 

▼汪小菲發現台灣人在街上和在網路上不太一樣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 

事實上,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也連帶影響觀光旅遊業,本台日前就獨家報導,汪小菲旗下的「S HOTEL」生意受衝擊,員工爆料公司強制員工放無薪假,若不同意者則資遣,不過,「S HOTEL」事後做出3點回應,「薪水低的不會被放無薪假、放無薪假都有開會知會員工」、「員工們是知情狀況下同意無薪假」、「被資遣的部分是因為公司人力政策,與不配合放無薪假無關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大S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嫌台灣笨又破!港男求搬來住 正妹1句話嗆爆
【獨】汪小菲資遣員工 逼放無薪假?員工秀證據說話了
捐1萬個口罩遭疑囤貨 汪小菲爆氣轟周玉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