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安怕染病回台避難?高大成狂砲2分鐘 影片曝

2020/02/17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黃安怕染病回台避難?高大成狂砲2分鐘 影片曝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許多民眾紛紛搶購醫療衛生用品,導致台灣掀起「口罩之亂」,而長年定居大陸的藝人黃安日前疑似回到新竹老家,消息引發大陸網友痛批「大陸有瘟疫,你就跑回台灣了」,台灣網友也紛紛砲轟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也忍不住開嗆,「他不敢離開台灣啦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高大成日前接受《三立新聞》訪問,一聽到記者說「黃安可能仍在台灣」時,隨即就砲轟表示,「他不敢回去啦,他不是只有利用台灣醫療資源,他利用台灣這個堡壘,保護他自己,因為他明知道去大陸一定會被感染」,他認為黃安回到台灣只是想要躲避疫情而已,並建議黃安「快點回去祖,」,砲轟「他回去應該比較安心吧,因為畢竟是他的祖國,有沒有得到(武漢肺炎)都是他家的事,在這不會得,很可惜,因為就是他們國家的病毒,叫作『武漢病毒』」。

 

▼黃安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此外,黃安日前曾在微博發文,表示目前全世界都稱武漢肺炎為新冠肺炎,或是COVID-19,怒批「只有港台還對『武漢肺炎』依依不捨,還帶風向指責世衛祕書長一定是受到大陸的威脅利誘才改名」,還稱持續稱呼武肺的人是「民族敗類、野心份子」。對此,高大成則回擊,「有香港腳、日本腦炎、伊波拉病毒,什麼都有,為什麼它不能稱作武漢病毒?這是什麼道理,太好笑」。網友看完短短2分鐘的訪問影片後,紛紛留言說道「高醫師你好棒,幫我們台灣人醫治了這個黃安病毒,聽了很有道理的解說心裡很爽耶!終於有人出來維持正義喔」、「趕快回去你的祖國」。

 

▼高大成忍不住開嗆,「他不敢離開台灣啦」。(圖/翻攝自前進新台灣臉書)

 

▼黃安日前發文疑似透露返台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事實上,高大成日前受訪時也曾隔空開嗆黃安,狂酸「他(黃安)就不敢離開台灣啊!到台灣還來買口罩『未見笑』(台語:不要臉)!然後還排不到口罩,甚至還想要帶風向說,連口罩都買不到,想講我們台灣不好,真的被這個人氣死」。後來他更在臉書發文,要黃安「既然如此掛心武漢病毒,請速速飛奔你祖國武漢擔任醫療志工吧!」。不過,黃安1月底被爆出曾到湖北上節目,還去武漢參觀,導致發燒回台醫治,消息曝光後嚇壞眾人,他本人得知後,氣得在微博飆罵,強調自己是被網軍抹黑,呼籲外界不要輕信謠言。

 

(封面圖/黃安微博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安火了!PO《往生咒》嗆酸民:把我當Hello Kitty?
恬娃亂入告別式!小戽斗遺孀怒了:一派胡言
華春瑩挺習近平下台?網嚇:我們懷念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