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仁甫赴日停車 18分鐘竟秒噴1萬日圓

2020/02/17 10: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王仁甫赴日停車 18分鐘竟秒噴1萬日圓

5566成員王仁甫與季芹結婚12年,感情依舊甜蜜,為了過情人節,近日他帶著一家人到日本出遊,不料卻觸犯當地停車法規,除了要親赴警察局外,還得繳上日幣1萬元(約台幣3000元)的罰金,這也讓他們吃驚直呼,「好貴的停車費啊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仁甫與季芹到日本過情人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

 

王仁甫16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我們這次全程都是租車自駕,進入市區後開始要找停車位,仁甫發現路邊有停車格,但是一次只能投幣到60分鐘,以為超過的時間回來再補投幣就好,結果…回來時車上就多了這張,我們超過18分鐘,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?」

 

▼王仁甫在日本路邊停車誤觸法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

 

只見照片中,王仁甫一臉皺眉,雙手拿著一張黃色單子,他透露在日本停車後,收到這張來自日本警局的罰單,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路邊停車超時是不能補錢的,且日本警察超有效率,「只要超過就會過來開單」。

 

▼王仁甫收到來自日本警局的罰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

 

王仁甫表示,拿到罰單後,要先到警察署辦理手續,且須帶上日文和中文駕照,等領到另一張單子後,再到郵局或銀行繳罰款,文末他也大嘆,「這次超傷的罰金1萬日元(約台幣3000元),好貴的停車費啊!」最後更貼心提醒民眾,盡量不要路邊停車,建議找收費的停車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畢書盡閃婚藏內幕?她揭可怕復仇計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