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老公」變心娶別人!李燕獨過情人節 痛訴心聲了

2020/02/16 2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「老公」變心娶別人!李燕獨過情人節 痛訴心聲了

女星李燕曾有一段婚姻,去年則和交往一年的男星趙駿亞分手,目前全心投入工作,也不時在臉書上傳照片,和粉絲分享日常。近日她在人氣本土劇《炮仔聲》中,飾演了一個愛情路曲折的苦旦角色,然而在14日情人節當天,她PO出一張驚悚哀怨照,並寫下:「願天下有情人都『忠誠』眷屬」,讓許多網友看了十分心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李燕擁有亮眼外型、精湛演技,私底下性格爽朗的她,最近在趕著拍攝本土劇《炮仔聲》,而在最新劇情中,戲中的老公陳冠霖因為失憶,竟認不出昔日最愛,甚至娶了別人為妻,痛徹心扉的劇情讓大批觀眾跟著她心痛不已,直呼這對戀人的發展實在太虐心。

 

▼李燕在本土劇中和陳冠霖上演一段虐心感情戲。(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

 

對此,李燕在14日情人節這天上傳照片,並寫下「願天下有情人都『忠誠』眷屬」,只見李燕在昏暗的地方,將燈由下往上照自己臉,哀怨地嘟起嘴巴,營造出相當驚悚的照片氛圍,似乎是想影射劇中的悲慘愛情,扮作一個可愛怨婦的形象。

 

▼李燕情人節當天發了一張哀怨驚悚照,強調愛情忠誠很重要。(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

 

許多網友看到發文,紛紛送上安慰和祝福,「可以,這個表情夠我繼續對你忠誠了」、「 好可愛哈哈哈,忠誠真的很重要,情人節快樂」、「這張有點恐怖的氛圍」、「怎麼有點驚嚇感」、「我對你很忠誠」、「情人節快樂!這張太Q了啦」、「 說得好!情人節快樂」。

 

此外,也有許多忠實觀眾留言,「模範夫妻破滅!!編劇太虐觀眾的心了」、「這照片完全吐露了家芸的傷心情人節」、「這是快樂嗎?!感覺好陰森哦」、「但你的至明實在是太討厭!所以我罷看了!不!應該說編劇不要拖戲啦!」、「我已經對志明失望了」、「感覺在ㄉㄧㄤ阿明」。

 

▼網友見李燕的情人節發文,紛紛留言安慰。(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李燕2月 趙駿亞首發聲:我笑著流淚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