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書盡分手內幕曝 舊愛無奈吐5字回應

2020/02/16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畢書盡分手內幕曝 舊愛無奈吐5字回應

歌手Bii(畢書盡),在社群網站大方表示自己找到想共度一生的人,並已經結婚,不過讓大家震驚的是,新娘卻不是2019年5月曝光的粉絲女友Jessie,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,婚訊曝光後,Jessie在IG上暗指畢書盡沒有遵守承諾,還轉發閨蜜貼文,痛訴與對方分手時半夜被趕出家門,引起熱議。今(16)日Jessie透過文字鼓勵與她有相同經驗的女性,「我們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好」。

 YT廣告

畢書盡的前女友Jessie,今(16)日在IG上發文,感謝曾留言鼓勵她的女性朋友,也向與她有相同感情經驗的人喊話,「經歷過這樣的感情 我們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好」,Jessie也對不理解或認為她在炒新聞熱度的網友道謝,並表示「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者最清楚」,以後也不會再對畢書盡有任何的發言。

 

▼畢書盡投下震撼彈,在情人節當天宣布已成人夫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在下面留言為她打氣,「加油!妳值得更好的」、「成長收穫都會是自己的」、「過去的事就放下吧」、「加油,我是超級忠實bf家人,但我對事不對人,因為自己也被這樣對待過,對bii真的好失望,好失望」。

 

▼畢書盡舊愛Jessie,在IG上感謝曾留言鼓勵她的人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對此,畢書盡的經紀人則回應,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者最清楚狀況,也是兩人之間的事情,「懇求別讓這事情佔用社會資源,也希望大家各自有幸福發展的空間。這也是最後一次公司針對Bii畢書盡結婚的事做回覆,謝謝關心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畢書盡臉書/Jessi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愛不滿1月就分手!畢書盡前女友曝心碎內幕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