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衣放董至成車釀婚變?胡瓜爆謝忻崩潰哭了

2020/02/16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內衣放董至成車釀婚變?胡瓜爆謝忻崩潰哭了

董至成(董哥)日前爆出結束多年婚姻,還意外扯出謝忻曾在董至成車上換衣服的舊聞,讓謝忻忍不住在臉書反擊。對於兩位昔日搭檔最近發生的風波,綜藝大哥胡瓜在16日錄影時表示,當時人在國外的謝忻傷心爆哭,也曾打給他哭訴,胡瓜也認為發生這事,「就像丟一坨大便給謝忻一樣」,更強調謝忻和董至成婚姻無關。

YT廣告

▼謝忻遭爆在董至成車上脫光換衣服,胡瓜出面替女方澄清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 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董至成以前和謝忻一起主持,曾因為錄影濕透,女方便在他的車上脫光換衣服,最後卻忘記將換下的內衣褲拿走,董嫂看到後氣炸,夫妻因而發生好幾次的口角,疑似為此埋下婚變禍根。

 

消息傳出後,謝忻12日在臉書鄭重澄清此消息,強調「這標題完全不是事實」,並詳細還原事發過程,表示她是在「更衣室換衣服」,且後來搭了董至成的便車才「不小心把衣服的塑膠袋遺留在車上」。

 

▼謝忻12日在臉書澄清內衣放董哥車上一事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針對兩位昔日搭檔近日傳出的消息,胡瓜則表示,「大家感情都不錯,會搭個便車,可能她當時衣服忘了拿放在車上,但這跟董哥離婚這件事是沒有關係的。」並提到當時在國外的謝忻也有打給他,還哭得很傷心,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寫,因為她才度過之前的事,大家感覺又丟一個大便給她的感覺,沒關係啦,有澄清就好。」

 

至於被問到董至成婚變一事,胡瓜表示董至成很難找,兩人連絡也都聊公事,沒聽過對方提及婚姻狀況,對於董嫂羅若云爆出戀上女教練的消息,胡瓜則說:「這個我不清楚。」

 

▼謝忻被牽扯進董至成婚變,胡瓜透露謝忻因此傷心爆哭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瓜、謝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董至成21年婚變!被爆當眾打董嫂 胡瓜說話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