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恬娃亂入告別式!小戽斗遺孀怒了:一派胡言

2020/02/16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恬娃亂入告別式!小戽斗遺孀怒了:一派胡言

73歲資深藝人小戽斗2日晚間於新店慈濟醫院病逝,在老婆與兩個女兒的陪伴下安詳離世。家屬11日低調舉辦告別式,事前曾向來參與的親友表示不要接受媒體採訪,務必保持低調,但小戽斗遺孀向媒體爆料,當天受邀藝人大多拒絕採訪,但恬娃卻不請自來,還高調受訪,讓她痛批對方是在搏版面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小戽斗家屬事先曾明確向受邀親友表示,「務必遵守『不接受媒體採訪、錄影、錄音、拍照』,請體諒包容。」小戽斗遺孀透露,告別式當天,包含導演蔡明亮、喜翔、楊貴媚及黃嘉千等人都遵守此項要求,未接受訪問,但不請自來的恬娃卻仍執意拍照,當在勸說對方不要拍照時,恬娃卻又跑去接受訪問,甚至面對鏡頭還講個不停,讓她當場傻眼,直呼根本是「刷存在感」。

 

▼小戽斗2日於新店慈濟醫院病逝。(圖/翻攝自小戽斗臉書)

 

▼恬娃在小戽斗告別式上拍照還受訪,小戽斗遺孀痛批對方是「搏版面」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

 

此外,恬娃也被指與小戽斗並不熟識,當天卻突然向媒體代小戽斗遺孀轉達謝意,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家屬也一陣錯愕。對此,小戽斗遺孀也出面打臉,澄清並未請恬娃轉達謝意,她更痛批恬娃為了搏版面,「亂說『小戽斗哥膀胱不好』、『我和他全國作秀』,都是一派胡言。」

 

然而,針對小戽斗遺孀的指控,恬娃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時,澄清她跟小戽斗是在節目上認識,與對方很熟,並透露當天是因為看到親戚PO文,她才到場致意;她表示當天受訪時所說的並非自己亂說,「小戽斗親口跟我說膀胱不好,不能站太久」,她也透露當天的現場狀況,「有一起送到火葬場,也有跟小戽斗老婆講話」,並強調自己沒有做秀,單純希望能送小戽斗最後一程。

 

▼恬娃先前也曾亂入新人婚宴現場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

 

事實上,恬娃「亂入」引發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,她1月中也曾未受邀就擅自進入婚宴現場拍照,事後更在臉書發文,還自稱婚禮主持,讓新人相當傻眼。恬娃事後表示,當天其實她是在隔壁主持尾牙,因為自己尾牙都沒有拍到照片,才想說拿隔壁婚禮新人的照片來用,對此,她深感抱歉,以後也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。

 

(封面圖/恬娃臉書、小戽斗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41歲爺孫戀好事近了?63歲李坤城曝與小女友近況
劉樂妍不爽回台要隔離14天 網友又說話了
怒了!黃安消失台灣演藝圈 吳宗憲驚爆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