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1年婚觸礁!董至成痛訴心聲 曝兒監護權結果

2020/02/16 10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1年婚觸礁!董至成痛訴心聲 曝兒監護權結果

54歲藝人董至成與老婆羅若云的21年婚姻觸礁,甚至傳出羅若云疑似出軌兒子的女游泳教練,董至成第一時間得知後相當訝異,他12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聯合聲明,坦言雙方正在進行離婚協商。事件延燒3天後,董至成現在也再度吐露心聲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針對老婆捲入外遇女教練疑雲,董至成直說寧願相信「不是真的」,但也無奈說道,「可能只是自我催眠罷了」,他坦言,雙方的婚姻走到訴請離婚的階段,「已經很可悲了」。董至成也透露離婚後會與老婆共同扶養小孩,當初透過試管嬰兒好不容易才求得一子,他表示再辛苦撫養也值得,「小孩從現在到大學的學費都會由我負責」,並強調不希望孩子因為父母離異而受到影響,至於夫妻的財產分配則尚由律師接洽討論中。

 

▼董至成與老婆羅若云婚姻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 

此外,當被問到近日有沒有和老婆見面時,董至成則不願多談,僅回說「男女之間的事情差不多就這樣子了吧」,表示既然雙方都取得共識下,現在就是委任律師跑離婚程序,意味著兩人進日已無更多交集,但他也希望,「大家分的漂漂亮亮,往後再見面別像個仇家」,認為「人性沒這麼壞啦」。對此,董至成的經紀公司則表示,公司仍會安排董至成在台灣的工作,「也許會先上節目」,後續狀況也會對外公布。

 

▼董至成透露離婚後會與老婆共同扶養小孩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▼呂文婉透露羅若云私下的個性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 

除此之外,名嘴呂文婉近日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談及兩人這段婚姻時,透露羅若云私下的個性,「因為她就很阿莎力,她可能比男人還要豪氣,很大氣很好相處。」呂文婉提到,當初雙方交往初期,約會不是去西餐廳吃燭光晚餐,反而常約去熱炒店,有一次董至成因錄影遲到,但走進店裡卻發現羅若云已經在跟其他人喝酒聊天,後來才發現,原來那些人只是隔壁桌的客人,不過正因為羅若云豪爽的個性,當年董至成才會被她深深迷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初三返台瞞妻!董至成窩母居行程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