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愛不滿1月就分手!畢書盡前女友曝心碎內幕

2020/02/16 0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認愛不滿1月就分手!畢書盡前女友曝心碎內幕

藝人Bii(畢書盡)在情人節當天公布結婚喜訊,不過未婚妻卻不是和他長跑8年的女友Jessie,而是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人H小姐,消息一出,Jessie也在IG上吐心聲,就連去年5月的分手情況也跟著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Bii在情人節當天PO文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臉書Bii 畢書盡

 

Jessie先是在IG以全黑照片寫下心情,沉痛地表示,「8年的感情,有體諒、有忍耐、有深愛,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,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,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…」,最後她也謝謝所有人的關心,「只盼無須再有任何交集,彼此安好」。


▼Jessie在IG上發文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15日晚間Jessie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轉發好友們的文章,友人們暖心寫下加油打氣的字句,希望她能堅強,並喊話「永遠替妳撐腰」,Jessie也不忘向她們告白,「我的後盾」、「愛你」、「謝謝你在我身旁」,不過最後一則動態則是對話紀錄的截圖。


▼Jessie轉發友人的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 

只見對方心疼地說,「今天還好嗎?當時…從韓國出差回來那天!妳半夜,拖著行李來我家!紅著雙眼笑笑的跟我說…分手了!被趕出來!三更半夜沒地方去…」友人也鼓勵Jessie無論如何都要堅強,「記住一句話…妳捨不得的人,經常都沒有那麼捨不得妳!妳應該好好愛自己。」

 

▼Bii和Jessie分手過程曝光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看完友人的溫情告白,Jessie也回覆,「從5月分手到現在,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,不管是工作、生活以及我最難熬的感情黑暗期,我會聽妳的話,我會更愛我自己,珍惜現在擁有的。」這篇限時動態也透露出兩人分手的時間點是去年5月,然而Bii在去年5月4日發布認愛文,可推出兩人在戀情公開後,不到一個月便決定分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essie IG、臉書Bii 畢書盡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人節爆喜訊!畢書盡宣布結婚 甜曬牽手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