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仍稱武肺…黃安罵敗類!高大成9字開酸了

2020/02/15 2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台灣仍稱武肺…黃安罵敗類!高大成9字開酸了

世界衛生組織WHO,日前將武漢肺炎(COVID-19)定名為「2019冠狀病毒病」,不過台灣為了方便仍稱是「武漢肺炎」,對此資深藝人黃安相當不爽,認為是政府方面在汙名化,嗆台灣當局是「民族敗類」,對此法醫高大成直接開酸,被網友讚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黃安日前微博發文,表示目前全世界都稱武漢肺炎為新冠肺炎,或是COVID-19,怒批「只有港台還對『武漢肺炎』依依不捨,還帶風向指責世衛祕書長一定是受到大陸的威脅利誘才改名」,還稱持續稱呼武肺的人是「民族敗類、野心份子」。

 

▼藝人黃安日前微博發文,痛罵還稱持續稱呼武肺的人是「民族敗類、野心份子」。(圖/黃安微博)

不過據了解,其實在過年期間黃安就已經返回台灣,日前還在微博自己買不到口罩。對此法醫高大成接受《三立新聞》採訪時直接罵他是「傻瓜蛋」,指出黃安才是最諷刺的人。

 

▼對此法醫高大成接受《三立新聞》採訪時直接罵他是「傻瓜蛋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高大成在受訪時直接表示,「他(黃安)就不敢離開台灣啊!到台灣還來買口罩『未見笑』(台語:不要臉)!然後還排不到口罩,甚至還想要帶風向說,連口罩都買不到,想講我們台灣不好,真的被這個人氣死」。後來他更在臉書發文,要黃安「既然如此掛心武漢病毒,請速速飛奔你祖國武漢擔任醫療志工吧!」。

 

▼高大成在受訪時直接在臉書發文,要黃安飛奔祖國當志工。(圖/高大成臉書)

對此不少網友都大讚高大成的說法,表示「高醫師講話真實在讚讚讚」、「政府應取消他國籍,禁止入境,社會亂象」、「支持黃安回歸祖國懷抱」、「現在覺得新鴛鴦蝴蝶夢很難聽」。

 

(封面圖/黃安微博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剩台港稱「武漢肺炎」 黃安氣炸飆罵:民族敗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