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商「骨肉分離」盼團圓 486先生:贊助飛陸機票

2020/02/15 1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台商「骨肉分離」盼團圓 486先生:贊助飛陸機票

至今約有900多名台灣民眾仍滯留武漢,無法返家。日前家屬們更是痛心陳情,「台灣人,要回家」,但卻也同時講出「防疫的事情不是我們的事」、「疫情會過去,感情怎麼彌補?」引發網路一片討論,對此團購網紅486先生就發文表示,「贊助台商20張機票去大陸讓他們團聚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國民黨一直批評政府對滯陸台商的做法,甚至有藍營立委表示政府行為讓台商「骨肉分離」,對此486先生表示,「我深表同情,誰人無子女對吧。 因此我決定贊助這幾個混的很差的台商20張近期去大陸的機票,我是說真的。」

 

▼486先生臉書全文。(圖/486先生臉書)

486先生指出,只要PO出戶口名簿證明有小孩,然後飛去武漢在有清楚地標的地方合照,「把去的機票拍照都傳給我,我就贊助你經濟艙機票,讓你們父子能團圓」,還說這方法能讓台商團員、又不給政府為難,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。

 

▼486先生指出,只要PO出戶口名簿證明有小孩,然後飛去武漢在有清楚地標的地方合照,就贊助機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網友們也相當贊同,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讚,骨肉不能分離,希望他們早日團圓」、「大哥,真是好樣的,給您N個讚啦」、「有20個家庭可以團圓了,不要再等了,快來領機票」、「開放鄉民集資直達湖北的單程機票,讓這些台商ㄧ家團圓」。

 

(封面圖/486先生臉書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商家屬喊「防疫不是我們的事」挨轟 張雅琴痛心哭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