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鞏俐青澀嫩照曝!無P圖泳裝照流出 網看呆

2020/02/15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鞏俐青澀嫩照曝!無P圖泳裝照流出 網看呆

大陸影后鞏俐,因1988年時演出《紅高粱》走紅,從此靠著實力縱橫演藝圈,在超過30年的歲月中,她得獎無數、稱霸國際影壇。日前鞏俐一組穿著泳裝的舊照在網路上瘋傳,超青澀的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YT廣告

鞏俐不但時常擔任電影獎項的評審,先前更應導演李安邀請,擔任金馬獎評審主席,霸氣又專業的形象深深烙印在眾人心中。日前微博上流傳一組鞏俐年輕時的泳裝舊照,青澀不失性感的模樣令人耳目一新。

 

▼微博上流傳一組鞏俐年輕時的泳裝舊照,青澀模樣令人耳目一新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鞏俐身穿連身泳裝,慵懶地坐在泳池畔,桃紅色的貼身布料凸顯出窈窕又豐滿的好身材,也將白皙肌膚襯托得更加水嫩動人,最吸睛的則是鞏俐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,青春無敵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▼鞏俐的泳裝舊照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鞏俐的一系列舊照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表示以前不用修圖就能如此美麗,讓人驚艷,「這身材也太好了吧」、「第一有沒有」、「優雅端莊」、「以前的美女不用露就好正」、「根本女神代表」、「舊照更令人驚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鞏俐粉絲會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急尋!又有3名居家檢疫者失聯 北市公布2女1男名單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