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測蔡英文鼠年官運 詹惟中尷尬吐真相

2020/02/15 1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預測蔡英文鼠年官運 詹惟中尷尬吐真相

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曾在總統大選前,表態力挺韓國瑜,不過他在選後表示,不論是誰當選他都支持,不分藍綠。而他日前上政論節目時,分析總統蔡英文的鼠年官運,忍不住自嘲:「基本上,我談這個題目很尷尬」,幽默回應笑翻現場來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詹惟中在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中被問到蔡英文的鼠年官運,他從紫微斗數命盤來看,「今年是老鼠年,月圓月缺、花開花謝、潮起潮落,今年她任勞任怨」,且在整個防疫過程中表現不錯,但是羊刃星在她今年的遷移宮,因此出外遠行、外交政策等方面可能會失利,是出外不利的運勢。

 

▼詹惟中指出蔡英文鼠年將任勞任怨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詹惟中接著表示,蔡英文的流年官祿宮帶陀羅、右弼,可以看出職場上表現左呼右應,不過陀羅也代表任勞任怨,幸而勞而有功;詹惟中也提醒,雖然勞而有功,但蔡英文也須留意健康狀況。

 

▼詹惟中表示陳時中未來官運會更加受到肯定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此外,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此次武漢肺炎疫情裡防疫有功,滿意度超過8成,詹惟中也表示,從姓名學來看,陳時中的「時」帶一個「日」、一個「土」,在老鼠年當中,老鼠見光、水土剋,代表陳時中會任勞任怨、勇於付出;而陳時中的謙虛態度,未來官運也會更受到肯定,不過陳時中功成名就後,要注意健康、把身體顧好,並保持低調。
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惟中、蔡英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禁陸配子女返台!羅智強說重話轟陳時中
遭馬英九批歧視陸配子女 蔡英文開火反擊了
黑鷹失事原因出爐!空軍:座艙資源管理出現問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