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書盡閃婚!前女友痛訴8年情內幕:別再傷害我

2020/02/15 1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畢書盡閃婚!前女友痛訴8年情內幕:別再傷害我

歌手畢書盡14日突然宣布已經登記結婚,對象不是2019年5月曝光的粉絲Jessie,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,有網友從Jessie的IG貼文推測,她跟畢書盡約在認愛3個月後就分手了,在畢書盡傳出婚訊後,Jessie在IG上寫下「到最後,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」,被推測她在這段感情裡受到不小傷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Jessie將IG設為公開,發文指出,「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,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,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,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。」分手原因疑似不單純。其實,畢書盡去年認愛不久後,Jessie就在同年8月陸續PO出不少感傷文字,被猜測當時已經分手。

 

▼Jessie在畢書盡傳出婚訊後發文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2019年10月,Jessie飛往韓國,感性寫下多篇文章,「自己跟自己打仗的一週,祈禱更好的事會發生,堅持這樣的信念,才讓我有力量一直撐著。」、「因為家人朋友們的陪伴,我找回了原本屬於我的笑容跟生活」,當時疑似正努力療情傷。

 

▼Jessie去年疑似在療情傷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而在限時精選動態中,Jessie也留下多段文字,像是「一個對你總是信手拈來,又隨興放下的人,你也不必再隨之起舞」、「哪有什麼錯過的人,會離開的人都是路人」。最後一篇則是提到安全感的文章,「這世界可以給你『愛』的男人有很多,只有能給你『安全感』的,才能真的牽著你走去幸福。」被認為是Jessie在訴說感情中的體悟,讓網友粉心疼,紛紛替她加油,祝她早日找到幸福。

 

▼Jessie的限時精選有多段情傷文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畢書盡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空愛心一條線!啦啦隊女神化身女僕電暈粉
別管情人節了!日本這節日更重要 妹子瘋曬辣照
不是8年女友!畢書盡新婚妻身分曝 急撇孕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