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管情人節了!日本這節日更重要 妹子瘋曬辣照

2020/02/14 23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別管情人節了!日本這節日更重要 妹子瘋曬辣照

冷冷的天氣,除了來件厚外套之外,不妨也套上可愛又保暖的針織衫吧!2月10號是日本的針織衫之日(ニットの日),不少妹子也紛紛穿上最性感可愛的針織衫,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上傳推特,小編特別收集了幾組照片,接下來就來好好欣賞吧!

 

▼許多女孩會在針織衫之日拍照上傳網路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aomi_majima)

其實針織衫之日是在1988年,由橫濱手工針織衫友會創立的,而在1994年就開始成為了日本全國的紀念日,在2月10號這天,就會有很多人拿出針織毛衣拍攝照片,各種款式、花色、長短,應有盡有。

 

▼原本作為保暖的針織衫,也可以穿的很性感。(圖/翻攝自@TomokaHibino推特)

▼穿上針織衫就是有一股柔和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@yukikiki0828推特)

針織衫在秋冬衣櫥有著無可替代的角色,溫暖柔軟,實不相瞞,它就是最能提升氣質的衣服之一,也是在冬季裡最好搭配的衣服,透過不同層次搭配,能詮釋許多的風格。

 

▼針織衫+雙馬尾的造型超犯規。(圖/翻攝自@ik47hama推特)

▼穿上針織衫可愛度馬上upup。(圖/翻攝自@taNi_pon__推特)

事實上,日本除了針織衫日之外,還有個鼎鼎大名的節日,那就是「雙馬尾日」,從2012年1月24日日本紀念日協會批准了雙馬尾協會的提案,從2012的2月2日開始,就是雙馬尾日,在這天許多人都會綁上俏皮的雙馬尾,以下也來分享幾組美照給大家欣賞啦!

 

▼雙馬尾超無敵。(圖/翻攝自@yumichi1026推特)

▼綁起雙馬尾可愛度爆表。(圖/翻攝自@manatsukin推特)

▼女僕裝+雙馬尾。(圖/翻攝自@enako_cos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naomi_majima、 @Haruru_muni 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西半球快滑出!針織妹雪白側乳外露 當年神照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