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嫌台灣笨又破!港男求搬來住 正妹1句話嗆爆

2020/02/14 2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曾嫌台灣笨又破!港男求搬來住 正妹1句話嗆爆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蔓延,多國都限制中港澳人士入境,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撤回「陸配子女入境」政策,引發外界熱議,由於台灣防疫措施普遍獲肯定,讓不少人想來台避難,一名美女部落客就透露,近日收到4年沒聯絡的約會對象傳訊,稱想帶家人來台躲一陣子,但對方過去曾把台灣嫌得一文不值,讓她怒批「台灣的好,不需要你現在來一面倒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由於台灣防疫措施普遍獲肯定,讓不少人想來台避難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部落客艾兒莎13日在臉書《放棄22k,蹦跳新加坡!》發文,分享日前在機場等行李時,聽到一名男子在傳語音訊息,表示現在不能寄口罩出去(國),而且自己也不夠了,但電話另一端卻傳來「拜託你了,我們真的需要你幫忙,看之後能不能用你公司什麼名義把我們接去台灣」,男子當場氣得臉脹紅,怒回,「當時在交往時,不是嫌我們台灣封閉、發展很差,笑我只願意待在南部發展跟台灣一樣沒有未來吧,怎了要躲就非得要再找我來這躲?」

 

▼艾兒莎在機場聽到有男子被前任請求接來台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放棄22k,蹦跳新加坡!》

 

正當艾兒莎想和朋友分享此事時,手機突然跳出一則訊息,是已經4年沒聯絡的約會對象,對方劈頭就問「台灣房地產,現在能不能買?」艾兒莎解釋,該男子是香港房地產小開,當年曾來台和她約會,順便考察台灣房地產,卻調侃稱:「台灣太封閉了,政治上選擇太笨了,民主換來一堆房子破舊成那樣根本無法成長『我才不願意投資呢』」,雙方後來因價值觀不合就斷了聯絡。

 

▼艾兒莎接到舊愛稱想帶家人來台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放棄22k,蹦跳新加坡!》

 

艾兒莎透露,當下她回傳一個問號,怎料對方迅速回說:「聽說你們那邊物資很夠、路上也很安穩,台灣好像在處理的狀況下很不錯,我可能帶上我家人過去台灣一陣子?」艾兒莎看完頓時理解剛剛那男子的感覺,忍不住怒回嗆「台灣的好現在知道也不晚,但真的不用你們這些人現在來一面倒」。

 

艾兒莎最後也坦言,並沒有要討論哪些國家怎麼樣,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好與壞,「但因為這個是我們的國家、我們的家鄉,就這層面的意義上看,台灣對我們應該只有絕對上的好,就算他有相對的缺點與弱勢,我們都該擁抱而非因此唾棄,就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家,是個可以給我們庇蔭與保護的地方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《放棄22k,蹦跳新加坡!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馬英九批歧視陸配子女 蔡英文開火反擊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