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中平借70萬要不回 算命師驚曝「劫財命」

2020/02/14 16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王中平借70萬要不回 算命師驚曝「劫財命」

藝人王中平的妻子余皓然,日前和兒子韓靖一起上節目,大聊親子話題,而韓靖在節目中透露,前陣子當兵放假回家時,難免會想外出找朋友,但媽媽余皓然卻要他待在家裡「思考人生」,還不斷碎唸,讓他忍不住大吐苦水。除此之外,余皓然還爆料老公王中平借出70萬「有去無回」,夫妻倆還曾為此大吵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余皓然帶著兒子韓靖上年代MUCH《聽媽媽的話》錄影,談到當兵休假回家時,想跟朋友出去放鬆,卻被媽媽要求待在家裡,認為他現在不是交朋友的年紀,還不斷叨唸「等你當父母就知道了」,甚至罵他「每天跑出去,把我們家當雅房,回家就進入房間,也不會跟我們聊天」,讓韓靖委屈直呼:「一到五被班長罵,回家被媽媽罵。」

 

▼韓靖被余皓然要求「思考人生」。(圖/年代提供)

 

余皓然在節目中聊到老公王中平,也是一肚子火,她透露老公對外超大器,不論借錢、請客或是金錢周轉一律不拒絕,但若是對方沒還錢,僅會以一句「當我們看清一個人」帶過,借出去的錢曾經高達70萬,卻「有去無回」,夫妻倆曾為此大吵,余皓然甚至困惑的去算命,竟得到「妳老公這一輩子都會被劫財」的答案。

 

▼余皓然跟王中平曾為錢大吵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 

王中平雖然對外人大方,私底下對家人也絲毫不吝嗇,余皓然透露,王中平曾在她生日送了一條金項鍊,收到禮物時她還相當納悶,沒想到對方解釋「因為戰爭來了可以換米」,耿直個性讓人好氣又好笑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明爸泣訴入陸籍委屈 網紅痛揭:北京戶口好處多
初三返台瞞妻!董至成窩母居行程曝
台商吃蝙蝠說挨網轟 張雅琴回擊:剛好而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