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寄生上流》將登小螢幕!揭露「他」暗黑發展

2020/02/14 15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寄生上流》將登小螢幕!揭露「他」暗黑發展

電影《寄生上流》上映後大受好評,不僅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獲得最佳影片獎、最佳國際影片獎、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原創劇本獎等多項大獎,導演奉俊昊也宣布將電影翻拍成影集版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電影中飾演敏赫的朴敘俊,因為要出國留學,介紹了朋友基宇(崔宇植飾演)擔任家教,朴敘俊幫貧窮金氏與富有朴氏兩家人牽線,可說是牽起這場悲劇的導火線,在基宇問起女主人是什麼樣的人時,敏赫是這麼介紹的:「那家的太太怎麼說呢...年輕又單純,總之滿好的,我喜歡」,而女主人對於敏赫的形容也是:「敏赫這個人本身無可挑剔對吧,我跟多蕙(鄭知曉飾演)對他都非常滿意,跟多蕙的成績無關」,若有似無的回答,瀰漫著一股曖昧不明的氛圍,至於敏赫與女主人會有怎麼樣不尋常的發展、影集將如何呈現,也令觀眾相當期待。


奉俊昊也坦言「其實一開始我的iPad裡就寫滿每個角色的詳細背景,像是女管家(李姃垠飾演)在下大雨天按電鈴的時候,臉上看起來好像發生過什麼事情對吧,這我已經有一個完整的故事了。還有像是前屋主南宮賢子與女管家的關係,為何只有女管家知道地下避難室。」所有在2小時電影裡來不及呈現的,都能在影集版本中一探究竟。

 

▼電影《寄生上流》上映後大受好評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
而根據《Collider》獨家報導指出,製作團隊已鎖定主演之一人選,即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電影「浩克」男星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,雖然還沒有正式對外開始選角作業,但奉俊昊已聯繫馬克魯法洛,而對方也表達出參演意願。


《寄生上流》影集版本受到包括 Netflix 在內眾多串流平台的目光,但奉俊昊選擇與 HBO 合作開發,雖然幕後團隊日程忙碌,但奉俊昊透露希望《寄生上流》影集版能在三月開始初步規劃。

 

(封面圖/CATCHPLAY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