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怒了!黃安消失台灣演藝圈 吳宗憲驚爆原因

2020/02/14 15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怒了!黃安消失台灣演藝圈 吳宗憲驚爆原因

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言論爭議不斷,甚至被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痛罵是「漢奸、賣國賊」,甚至有網友認為他刻意不罵中國大陸,遭嗆是「舔共藝人」。對此,吳宗憲在直播中反擊,認為藝人不該介入政治,話鋒一轉,他也提到「台獨剋星」黃安,直言對方近年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的關鍵原因,更呼籲黃安「去騎你的重機吧」。

YT廣告

 

吳宗憲13日在臉書直播中表示,「黃安在台灣完全掛掉的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他不好笑!根本不會演出嘛!」他也隔空向黃安喊話,人要有感恩的心,雖然黃安靠著演唱戲劇《包青天》主題曲《新鴛鴦蝴蝶夢》走紅,「但好聽嗎?」他隨即歪嘴模仿唱了幾句,又重重嘆了口氣,直呼藝人表演「是由觀眾來評判的!」而不是自己隨便就可以自稱國際巨星。

 

吳宗憲也談到,一場成功的演出,不是取決於導演、攝影機或燈光音響,而是觀眾。他認為,如果藝人受到觀眾喜愛,就連「野台戲」隨便搭一搭都能演得很棒,大家也都會看得很開心;但如果「你演得很爛,就算給你國家劇院,表演也是一樣沒有人要看!」因此,他向黃安喊話,「黃安黃大哥,去騎你的重機吧!好好的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才是」。

 

▼吳宗憲在臉書中模仿黃安唱歌,並揭露對方近年消失台灣演藝圈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 

講到如何熱愛台灣,吳宗憲也說這其實很簡單,「中國大陸說台灣是他們的一部分,但難道你們忘記了嗎?我們是在台灣讀書長大的,在中華民國憲法裡明明白白就寫著『中國大陸是台灣的一部分!』」他也提到,自己是一位藝人,所以並不想挑動大家的對立,而兩岸之間的關係緊密,最需要的其實是「里仁為美」,但他也想呼籲台灣民眾:「要讓愛與和平延續下去」,而不是天天罵來罵去,希望台灣社會能更和諧。

 

▼吳宗憲認為兩岸關係最需要的是里仁為美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、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遭譙台灣卒仔:你要付出代價 館長反擊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