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群人尼克、Ashly喜帖超特別 邰智源:太貴重了

2020/02/14 0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這群人尼克、Ashly喜帖超特別 邰智源:太貴重了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在2019年初向女友Ashly求婚成功,目前已經登記結婚,並將於今(14)日情人節舉行婚禮。小倆口還準備特別的喜帖分送給親朋好友,不是傳統的紙本形式,而是選擇超實用的電子產品,讓收到的邰智源驚喜不已,直呼「太貴重了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尼克跟Ashly交往多年,最後修成正果,決定互訂終身,2人對於婚禮的每個細節相當重視,連喜帖也要自己設計,希望喜帖既有2人特色,又有收藏意義。Ashly認為,如果是一般的紙本喜帖,收到、看完後就會丟在一邊,因此希望自己的喜帖具要備幾個元素,除了「是用的到的東西」外,也要包含清楚的婚禮資訊。

 

▼尼克跟Ashly已經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尼克IG)

 

最後,小倆口的喜帖揭曉,就是「行動電源」,白色的外殼印上2人名字當作LOGO,後方附上一個QR CODE,用手機掃一下就能知道婚禮地點、時間以及dress code等資訊。2人親自將喜帖分送給親友,包括公司同仁、「這群人」成員等人,獲得不少人稱讚,邰智源收到也直呼:「送這麼貴重的東西,那是一定要去的啦!」

 

▼尼克跟Ashly的喜帖是行動電源。(圖/翻攝自尼克&ASHLY YouTube)

 

尼克跟Ashly將在今天舉辦婚禮,他們之前曾經表示,自由、像個party一樣的輕鬆氛圍是理想的婚禮形式,不讓賓客覺得拘謹、受限制。而小倆口認為,「婚禮是2人之間的事情」,不是要辦給家長看,希望一切細節由他們決定,還好雙方家長也相當支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shly 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女兒臉冒紅疹!病因揭曉 真實反應笑哭網
生完才知是男孩!100kg厚片女認:有些難過
清朝頭?依依爆禿頭危機 瀏海一掀缺大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