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昔不畏詛咒訂婚!董至成新婚夜託妻愛言成泡影

2020/02/13 17: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許瑋芯 字級:
讀稿
昔不畏詛咒訂婚!董至成新婚夜託妻愛言成泡影

藝人董至成辭去主持長達12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後,將重心放在大陸,但是工作卻沒有想像中順利,怎料近期又傳出婚姻亮紅燈,老婆羅若云甚至和女教練爆出女女戀,兩人疑似有長達7年的曖昧情,讓董至成相當訝異,而董至成12日也發表聲明,決定結束婚姻,據悉,董至成當年不畏詛咒訂婚,沒想到21年後仍婚變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董至成辭去主持長達12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後,將重心放在大陸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指出,董至成21年前和妻子訂婚,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,但當時他不畏13日黑色星期五的詛咒,還表示母親有幫他看過日子,在農曆上是大發的吉利天,董至成當時還笑說這種「陰陽落差」才是好兆頭。

 

▼董至成當時他不畏13日黑色星期五的詛咒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董至成婚後曾自曝是妻管嚴,表示自己靠領零用錢過日子,每天的額度是300元,根本像『嫁』給老婆。過去報導指出,董至成一直認為自己是爛好人,因次在洞房花燭夜那晚特別拜託羅若云說:「生命中缺少一個好人中的壞人來幫我當黑臉,以後要請妳幫忙了。」羅若云立刻答應。
 

藝人董至成也曾在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提及自己與老婆相處上有問題,表示兩人的金錢觀念不相同,常常因為這點起爭執。董至成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,證實2人已離婚的消息,希望外界能給予他們一點空間,不要影響小孩的的日常生活。

▼董至成經紀公司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離婚不要錢!投奔陸下場超慘 董至成痛心:像乞丐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