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言明澔放煙火告白 林昀希掐腿裝鎮定

2020/02/13 16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言明澔放煙火告白 林昀希掐腿裝鎮定

東森《美味滿閣》王家三兄弟的人生皆經歷許多波折,這三對主CP的感情走向,亦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19日(三)將播出大結局,劇中JR紀言愷與林昀希這對CP,從甜蜜夫妻到小三介入導致夫妻離婚,兩人離婚分手後,又有護花使者言明澔的出現,兩人感情可謂風風雨雨一波三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言明澔向林昀希深情告白。(圖/美味滿閣)


劇中言明澔默默守在林昀希身旁的暖男「翔哥」角色,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,許多網友更直言要支持「翔哥派」,直言JR紀言愷是個渣男,早離早好。但言明澔卻表示,曾有製作人說他不適合暖男形象,所以這次能接到翔哥的角色時自己也很訝異。林昀希一聽,立刻表示他私下也是暖男一枚,譬如她有次寒流拍戲忘了帶外套,言明澔明自己也冷到不行,仍帥氣直接把外套蓋在她身上保暖,讓她印象深刻。林昀希笑說「你這檔戲演完就可以告訴那個製作人說,你錯了,我可是網友認證的暖男,我超暖的。」


▼言明澔劇中暖男人設獲好評。(圖/美味滿閣)


今(13日)的最新劇情中,言明澔還在夜晚的河濱岸邊,放煙火對林昀希吐露心意。但拍這場浪漫煙火戲卻不像畫面中浪漫唯美,現場煙火柱是要圍繞在兩位演員身邊,但煙火的火花不小而且河濱岸邊的風大、煙火又會很快噴完,所以兩位演員還要在火花以及煙霧瀰漫中對戲,都坦言這場戲是個不小的挑戰。言明澔要一根一根的點燃煙火後,再跑回來跟林昀希真情對話,笑說他們心裡明明很驚恐,卻還要假裝鎮定深情又感動的樣子。

 

林昀希笑說「我餘光一直感覺火花往我這邊噴,很怕火花跑到眼睛裡去。因為風向關係加上同時點了很多根,導致煙很大,而且還不斷飄向攝影機,我們像在迷霧中完全看不到對方身影。所以我跟言明澔在拍攝過程時,差點因為看不到對方而笑場,只能硬掐大腿忍笑,最後導演才改放四支煙火,那個浪漫感就出現了。」

 

▼JR紀言愷與林昀希感情走向成焦點。(圖/美味滿閣)


(封面圖/美味滿閣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