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完才知是男孩!100kg厚片女認:有些難過

2020/02/13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生完才知是男孩!100kg厚片女認:有些難過

大陸知名抖音網紅「小可愛」是位100kg厚片女孩,去(2019)年3月和老公劉家偉(羊羊羊)浪漫完婚,本月6日,小可愛順利產下寶貝兒子,羊羊羊曬出一家三口合照,幸福模樣表露無遺,小可愛休養後,也發文分享生產36小時後的心聲,「餵奶的疼、宮縮的痛、傷口的撕扯,看到人類的幼崽以後,好像就好了許多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小可愛6日順利產下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自6aby-微博

 

小可愛8日在微博曬出文字截圖,透露生產當天,她正準備煮晚餐,「突然頭疼噁心想吐,血壓一直飆升降不下來」,便和老公羊羊羊趕往醫院,「到了醫院我倆還開心的覺得跟酒店一樣」,沒想到隔天就被緊急叫進手術室,再次回想起手術室裡的狀況,小可愛難掩內心激動說道,「我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了,我竟然可以生一個人,我要當媽媽了」。

 

▼小可愛發文分享生產36小時後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6aby-微博)

 

產後,醫生告知是男寶寶,小可愛頓時心情很複雜,「有些難過也有些鬆了口氣,難過是因為破碎了我整個孕期的公主夢,鬆了口氣是覺得男孩真好,他不用忍受這份生寶寶的痛苦」,她也提到,當初因為想和老公生個小孩「玩玩」,加上希望小孩長大後能開心玩耍,才將兒子的小名取為「玩玩」,最後,她也留下一段話送給孩子,「初為人父人母,很高興和你會面,以後互相關照,我可能會打人、會很兇,但是你爸不會,你多多擔待」。

 

▼小可愛產後得知是男寶寶,頓時心情很複雜。(圖/翻攝自6aby-微博)

 

事實上,小可愛在懷孕不到半年就經歷了2個月的安胎,「因為我當時的孕酮低,我打了2個多月的黃體酮」,這也導致她的腰部兩側長出2個巨大腫塊,小可愛直呼:「晚上睡覺的時候,翻個身都疼!」,不只如此,她還曾因為貧血昏倒,如今順利生下愛的結晶,粉絲們也都為他們感到開心,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▼小可愛截圖全文。(圖/翻攝自6aby-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6aby-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體重破百!棉花糖女狂剷50kg 變超仙正妹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