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董至成妻爆出軌女教練 她揭21年婚變致命傷

2020/02/13 1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董至成妻爆出軌女教練 她揭21年婚變致命傷

54歲男星董至成昨(12)日被爆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婚變,起因疑似妻子與兒子的游泳女教練「小恩」有長達7年的曖昧情,讓董至成聞訊相當震驚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也指出,董至成夫妻感情的最大致命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董至成40歲後收斂剛烈脾氣,待人和氣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江嘉葉以面相學分析,董至成性情剛烈暴躁,額頭高聳寬廣,可惜氣不足,容易動怒,但私底下其實待人和善,眼神有力有氣,與人相處,常以大哥姿態照顧朋友,甚至會兩肋插刀力挺友人,是個很值得交的朋友。

 

她還表示,「董至成年輕時因容易動怒,常會得罪人,40歲之後,慢慢收斂脾氣,不僅對友人的包容度也越來越大,也對母親很孝順,但因工作關係很難與母親相聚。」並補充說,「他對妻兒也很照顧,尤其因為老來得子,更是寶貝孩子,事事遷就,兒子萬歲。」

 

▼江嘉葉指出,董至成無法經常陪伴妻兒是2人感情的最大致命傷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不過江嘉葉也指出,可惜董至成子女宮弱,與兒子緣分淺,會聚少離多,夫妻宮也弱無氣,雖然董至成的老婆能幹會持家,但個性較強硬些,兩人很多想法不同,常會有爭執,而董至成為了多賺些錢讓妻兒享福,無法常陪老婆孩子,也是夫妻感情很大的致命傷。

 

▼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 

最後,江嘉葉提醒董至成,他的事業運從45歲開始下滑,7、8年後才會慢慢往上爬,但當他62歲後,又會面臨事業遭挫的困境,因此建議董至成要懂得理財和存錢,不要隨便投資任何事業,唯有演藝事業賺錢才是正途,還勸告「現在還有人幫你理財,若真的離婚,可要多存老本,為自己老年打算!」

 

▼董至成在臉書發表聲明,祝福彼此未來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●民俗說法僅供參考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爆外遇女女戀!董至成確定離婚 痛訴真相
董至成婚變牽扯「謝忻車上脫光」 女方回應了
21年離婚不意外?董至成爆愛酗酒又嗆老婆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