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董至成婚變牽扯「謝忻車上脫光」 女方回應了

2020/02/13 09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董至成婚變牽扯「謝忻車上脫光」 女方回應了

資深藝人董至成21年婚姻傳出危機,他和老婆羅若云(Theresa)共同發聲明證實,目前已交由雙方律師處理離婚手續。而女星謝忻也捲入風波,被爆出曾在男方車上脫光換衣,留下私密衣物被董嫂發現,夫妻倆之後常為此爭吵。對此,謝忻昨(12)晚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董至成以前和謝忻一起主持,曾因為女方錄影玩遊戲,導致全身溼透,於是就在他的車上脫光換衣服,最後卻忘記將換下的內衣褲拿走,董嫂看到後氣炸,雖然董至成解釋「謝忻只是在車上換衣服」,董嫂依然暴怒了快一個月,之後又發生好幾次的口角,埋下婚變禍根。

 

▼董至成驚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針對此事,謝忻昨晚在臉書發文,無奈表示:「請容許我鄭重澄清這標題完全不是事實」,她透露大約5年前某次《綜藝大集合》在游泳池錄影,結束後大家都在更衣室換衣服,「游泳池當然有更衣室,所有人包括我在內都在更衣室換衣服」,她將換下的泳衣包好放進塑膠袋,當天因為沒開車,就搭了董至成的便車回台北,但因為當時下大雨,她匆忙衝下車不小心把塑膠袋遺留在車上,直到隔天,董至成才將整包塑膠袋送還給正在錄影的她,「整件事就只有這樣了」。

 

▼謝忻出面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謝忻表示,不論好的、壞的,以及她所犯錯的,她都會虛心接受所有批評指教,但如果根本不是事實,希望可以將心比心,「董哥是我的長輩,也是我的良師益友,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他工作與生活上一切圓滿安好,也謝謝大家」。

 

▼謝忻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爆了!董至成離婚驚人內幕曝 網曝妻8年前就偷吃
抓猴鐵證曝!雪碧搶人夫偷產1女 正宮怒開告
莒光甜心偷吃已婚少校 國防部公布懲處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