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憂北車街友染肺炎 小玉暖發口罩:幫多少是多少

2020/02/12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憂北車街友染肺炎 小玉暖發口罩:幫多少是多少

Youtuber小玉(本名朱玉宸),以無厘頭及誇張的影片風格暴紅,常拍攝驚奇開箱、翻唱及實驗性等題材,擁有一批死忠粉絲,但他去(2019)年11月卻無預警消失1個月,事後坦言「狀態極度不好」,頻道和社群更新次數也變少,不過,他12日久違發文,透露自己到台北車站發放口罩給遊民,希望「至少保障旅客與遊民朋友基本安全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玉從去年底就鮮少更新社群。(圖/翻攝自小玉IG)

 

小玉距離上次發文,已經超過1個多月,12日他在IG曬出4張照片,表示,「台北車站的遊民朋友是我們最近一直擔心的武漢肺炎高危險群,人潮大量來往風險是一般人的好幾倍,買了一些口罩雖然不多,但我想能幫多少人是多少,至少保障旅客與遊民朋友基本安全,剩下的就請留給醫療人員、病患以及有需要的人」。

 

▼小玉12日發文,透露自己到台北車站發放口罩給街友。(圖/翻攝自小玉IG)

 

小玉的舉動引起網友正反兩極,有人稱讚「小玉加油!你好棒」、「小玉愛心爆棚」、「小玉辛苦了,你自己也要保重戴好口罩」,但也有人反酸,「個人覺得做善事不用大鳴大放告訴他人,有心便足矣」、「自己做好事,放在網上想給別人讚嗎」,不過,小玉也回應「no,我不是在做善事,我是在呼籲」,還意有所指地說,「現在有太多自私的人,我們做好自己,不要學他們這麼沒品,懂了嗎」。

 

▼小玉認為街友是武漢肺炎高危險群。(圖/翻攝自小玉IG)

 

至於沉寂已久未更新影片,小玉也在留言處透露即將回歸,「吼吼吼,我現在已經準備好影片了,再來你們就接受我的連更轟炸吧!」事實上,小玉曾在去年聖誕節的影片中,自爆自己是雙性戀,且曾交過一個男朋友,而被問到與放火的關係,他則否認表示:「我只是想要玩他而已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媽買嘸口罩 超厚臉皮乞討:你的脫給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