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爆了!董至成離婚驚人內幕曝 網曝妻8年前就偷吃

2020/02/12 19: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綠爆了!董至成離婚驚人內幕曝 網曝妻8年前就偷吃

董至成3年前放棄台灣演藝工作到大陸發展,今(12)被爆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面臨婚姻危機。董至成原本表示希望挽回婚姻,並強調婚姻中沒第三者,但卻被週刊爆出老婆羅若云與兒子的女游泳教練過從甚密,還有人在網路上爆料,稱董嫂「其實早在7、8年前就出軌!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聲稱「作夢夢到」,表示董至成老婆主動傳出離婚消息:「檯面上看起來一切都是老公的錯,但事實上老婆早在7、8年前就外遇出軌,外遇對象是個女生,現在還在一起。」董至成稍早坦承因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跟老婆已經形同分居,早在2、3年前夫妻倆就有在討論離婚。

 

圖/PTT

 

▼董至成3年前間事業重心轉向大陸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▼董至成3年前間事業重心轉向大陸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董至成坦言,他獨自到北京工作3年,一家人聚少離多、形同分居,是婚姻危機的導火線,他強調夫妻之間絕對沒有第三者介入,只是夫妻做久了,愛情也變得像親情,「就是一張紙問題,合約到期也許繼續合作,也可能就此結束關係!」董至成說,其實老婆2年多前就提了離婚,不過「到了這年紀,處理事情大家都很穩重,也不是意氣用事,就是把事情處理到最好」,因此才拖到現在。他最後嚴肅說,報導指他對老婆家暴、罵老婆,那都是「空穴來風」的不實指控,會委由律師找出造謠者。

 

▼董至成21年婚姻面臨危機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癌末急開刀搶救!李亞萍痛心揭手術結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