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漢肺炎爆發遭困上海?梧桐妹發文洩近況

2020/02/12 1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武漢肺炎爆發遭困上海?梧桐妹發文洩近況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引發全球關注,大陸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散,陸續宣布北京、上海採取封閉式管理。而女星賈靜雯的14歲大女兒梧桐妹,自小學畢業後,就遠赴上海讀書,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她的狀況,但卻遲遲未見到她發文,直到10日梧桐妹才更新近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睽違22天沒有更新IG,梧桐妹10日分享與媽媽賈靜雯的黑白色同框照,寫下「這週末終於可以好好跟媽媽一起啦!玩的真的挺開心」她與賈靜雯感情融洽地併肩亮相,並表示自己已經與家人團聚,感謝眾人對她的關心。

 

▼梧桐妹貼出與媽媽賈靜雯的合照,感謝大家關心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
除了向外界報平安外,梧桐妹也非常關注疫情,提醒民眾「大家都要小心,多多留意,口罩也最好多準備一些喔,希望不要再多人感染上這批病毒了」,暖心呼籲台灣與大陸朋友一起加油,挺過這個艱難時候。

▼梧桐妹在IG留言,呼籲民眾一起加油,避免被感染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回覆「一起加油!」、「看起來好幸福」、「希望媽媽也能早點好起來」,但也有網友推測她可能還沒回台灣,擔心問追問「你現在是在上海,還是台灣?無論在哪裡,你都要小心注意安全喔」、「現在一家人在台灣嗎?如果是的話,先別回大陸吧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、梧桐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武漢肺炎沒發文 微博遭出征:對你很失望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