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合資公司爆假帳 小S尪護航!明道怒告女股東

2020/02/12 11:31 字級:
讀稿
合資公司爆假帳 小S尪護航!明道怒告女股東

2017年時,明道工作室宣布跨足高級訂製護膚保養的新品牌「AUDACE」,而且小S除了上網與產品貼臉自拍,發文「最近我的最愛」大力推薦之餘,去年還飛赴坎城與明道、許晴、黃璐等人同台,以參加「中歐女性影展坎城論壇」之名,順便行品牌行銷之實。

沒想到2020年,品牌業績已有破億元的金流,內部卻是暗潮極為洶湧。8日下午,有知情人士出面向本刊指控,某名股東L女負責賣貨與收錢等等,卻在年度結帳期間,交出的數字竟然混亂不清,而且帳目含糊。

 

▼這次爭議事件的保養品牌,不僅小S幫忙站台推薦,許雅鈞跟S媽也出席品牌的發布會活動。(圖/翻攝自AUDACE奧達士蘭花臉書)

這次爭議事件的保養品牌,不僅小S幫忙站台推薦,許雅鈞跟S媽也出席品牌的發布會活動。(翻攝自AUDACE奧達士蘭花臉書)

 

▼這次爭議事件的保養品牌,不僅小S幫忙站台推薦,許雅鈞跟S媽也出席品牌的發布會活動。(圖/翻攝自AUDACE奧達士蘭花臉書)

這次爭議事件的保養品牌,不僅小S幫忙站台推薦,許雅鈞跟S媽也出席品牌的發布會活動。(翻攝自AUDACE奧達士蘭花臉書)

 

根據事後估算,L女這來回一弄,帳面與實際業績之間,短少差額已達千萬元之譜。讓明道的經紀人,也是品牌負責人李詩翔不得不著手啟動調查。

 

簡單來說,明道方面懷疑L女暗中極有可能「左手賣右手」賺取價差,即以內部價格買低,但是對外另用管道賣高,卻隱而不報其中利潤。

 

▼李詩翔已經提告L女, 控她涉嫌不法執行公司業務。(圖/鏡週刊)

李詩翔已經提告L女, 控她涉嫌不法執行公司業務。

 

▼AUDACE保養品走高檔路線,還曾刻意在英國倫敦舉辦品牌發布會,據稱吸引將近200家媒體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李詩翔臉書)

AUDACE保養品走高檔路線,還曾刻意在英國倫敦舉辦品牌發布會,據稱吸引將近200家媒體到場支持。(翻攝自李詩翔臉書)

 

▼李詩翔是明道工作室的負責人,兩人也合創保養品牌並打出成績,營業額有破億元之譜。(圖/翻攝自李詩翔臉書)

李詩翔是明道工作室的負責人,兩人也合創保養品牌並打出成績,營業額有破億元之譜。(翻攝自李詩翔臉書)

 

本刊獨家入手一張狀紙,顯示李詩翔已經提告L女,白紙黑字內容包括「涉嫌不法執行公司業務致涉犯刑法與其他特別刑法等案件」等等,沒想到此案向外延燒,不僅明道及小S,連小S的老公許雅鈞也捲入其中風暴。

 

至於AUDACE的負責人李詩翔,經過本刊電訪,她表示一切都已交給律師處理,正在根據法律程序進行,她說:「在合法的前提下,希望公司的運作,能儘快透明,回到正常、正確的軌道上。」至於許雅鈞、小S經紀人則未接電話,所以無法獲知他們的回應。


延伸閱讀
【合資爆千萬假帳2】帳目短少千萬元 小S老公護航L女槓上明道
【合資爆千萬假帳3】S幫「口罩之亂」胳臂向外彎 代言產品淪淒慘局面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合資爆千萬假帳1】與小S老公合資賣保養品 明道為公司帳目怒告上法院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S、黑范口罩之亂後爆悽慘下場 副業代言遭抵制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