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纏蕭大陸19年 侯怡君揭他私下真面目

2020/02/11 1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情纏蕭大陸19年 侯怡君揭他私下真面目

42歲女星侯怡君,以在本土劇中飾演惡女廣為人知,精湛演技深得觀眾喜愛,她在近期的八點檔中飾演溫柔堅強的單親媽媽,全新的角色定位讓人耳目一新,她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19年,至今未婚,不過堅定感情仍有目共睹,昨(10)日侯怡君在臉書提到與蕭大陸的甜蜜小事,讓粉絲直呼:「好閃好幸福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10)日侯怡君在臉書粉專有感而發,表示覺得這些年「腦子鈍了、反應慢了、話語溫和了、眼神也不再犀利了」,似乎感嘆著歲月不饒人,也暗示年紀已經不小了。

 

▼侯怡君在臉書爆料與蕭大陸的甜蜜小事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 

不過侯怡君突然語氣一變,甜蜜表示,原來是自己「越來越幸福」,更難得放閃對男友蕭大陸喊話,「謝謝親愛的你,讓我甘之如飴繼續老到底」,甚至加碼爆料蕭大陸私下的「壞習慣」,「亂丟襪子絕對不是壞習慣」,超甜的互動讓粉絲都快被閃瞎。

 

▼藝人侯怡君與男友蕭大陸,愛情長跑19年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知道姐姐幸福就好」、「怡君太閃了啦!胡言亂語的好好聽,很認真看到底結束,替妳開心」、「可能是演戲角色的關係吧?可以建議導演下一齣戲,演年輕一點,就不會有時光錯亂的感覺」、「遇到對的人就可以不用太聰明」、「是因為歷練多了,變得更圓融,變得更善解人意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,所謂相由心生」,也有人打趣表示,「襪子亂丟已經很OK了,看得到。如果藏在椅墊下,根本找不到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順利!余苑綺今動手術 向兒女喊話惹淚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