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菲律賓上吐下瀉 放閃女友曝:見過家長

2020/02/11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男星菲律賓上吐下瀉 放閃女友曝:見過家長

日籍藝人夢多與小13歲的混血女友書那娜(Nana) 穩定交往1年多,他近期常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女友的合照與影片,閃瞎眾多網友。他日前談及女友,表示兩人不常吵架,還大讚個性對方細心、有愛心,自己相當欣賞,更透露已經見過女方媽媽。

 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夢多跟女友1月到長灘島旅遊,沒想到他疑似因為海鮮食物中毒,進而發高燒,還嚴重上吐下瀉,只能整天躺在飯店,不過女友非但沒有生氣或責怪,反而在飯店細心照顧他,讓他十分感動,「還好她照顧我,而且沒有生氣,(女友)脾氣很好。」

 

▼夢多與女友穩定交往1年多。(圖/翻攝自夢多臉書)

 

關於女友優點,夢多表示喜歡對方的個性,「她很喜歡動物,養的2隻貓咪都是流浪貓,照顧動物很有愛心,非常欣賞她。」夢多也大方透露見過女方媽媽,自認「表現很好」,沒有過問評價。至於婚姻大事,夢多表示目前跟女友還在熱戀期,還沒討論到,並認為現在好好談戀愛,「其他的則是靠緣分,順其自然。」

 

▼夢多大讚女友很有愛心。(圖/翻攝自夢多臉書)

 

另外,菲律賓民航委員會昨(10)菲律賓民航委員會昨晚下令,禁止曾入境或停留台灣的非菲律賓籍人士入境,但數架班機在命令發布前起飛,約150名台籍旅客抵達宿霧、卡利波、馬尼拉等機場後被拒絕入境。

 

剛從宿霧回台的前主播郭惠妮,11日凌晨在臉書寫下:「真的是無法形容我此刻的驚嚇。」她指出,菲律賓政府發表禁止台灣出發的旅客入境的新聞,簽證費丟水溝事小,「如果帶阿嬤滯留在小島,或是在機場不能入境得睡機場,我的天啊!不能想像會被罵到多慘。」雖然郭惠妮和家人平安回到台灣,但還是餘悸猶存。

 

▼前主播郭惠妮前幾天才到菲律賓旅遊。(圖/翻攝自郭惠妮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夢多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菲對台旅遊禁令!亞航:班機全部取消
武漢肺炎大陸累計1016死 湖北確診破3萬
公主號台籍老翁咳血 魔術師急求救蔡英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