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車遇正妹趴地為男友拍照 竟是超大咖情侶檔

2020/02/11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北車遇正妹趴地為男友拍照 竟是超大咖情侶檔

如何幫女伴拍出身型修長的美照,是不少男性的共同難題,日前有網友經過台北車站,看到有個正妹以幾乎快趴到地上的姿勢,幫同行的男生拍照,湊上前一看竟是演藝圈的情侶檔,讓她直呼「根本是個完美女友啊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有位女生以幾乎要趴地的姿勢,在台北車站門口替男伴拍照,「而且女生重複拍了好幾張男生才滿意」,就原PO以往的經驗,都是男生負責掌鏡的工作,因此好奇的上前查看。

 

▼孟耿如以幾乎趴地的姿勢,為黃子佼拍穿搭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黃子佼IG)

 


 

沒想到原PO走過去一看,發現是2人竟是黃子佼和孟耿如,頭戴鴨舌帽的孟耿如,神情專注的調整鏡頭,以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為黃子佼拍攝穿搭照,甜蜜模樣令人稱羨。

 

▼交往數年的黃子佼和孟耿如,預計今年4月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/孟耿如臉書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是不是要趴低一點,看起來才會比較高」、「這些機會都不屬於我」、「是完美老婆」、「超級天使女友」、「我相信佼哥也一定是那樣對孟耿如的」,也有網友傳授拍攝秘訣,「把手機反過來拍就可以了,不用那麼辛苦啦」、「哀鳳11開廣角就會有9頭身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子佼IG/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鄧紫棋大曬雪白嫩背 眾人一看驚呆:好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