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錢領薪水!女星哭了:公司戶頭只剩千元

2020/02/11 09:17 字級:
讀稿
沒錢領薪水!女星哭了:公司戶頭只剩千元

明星們除了演藝工作外,流行自創副業,但有賺有賠,不是每個人都像卓君澤一樣能夠回收創業資金。女星陳艾琳2019年宣布懷孕,與老公Alex(顏庭笙)登記結婚,她並出國考取花藝設計師證照,和老公砸下60萬元創業開設花店「浪花w/f」。沒想到日前才剛過完年,她便透露公司戶頭只剩下1000多元,自己和員工的薪水都還沒領!坦言「哭了、也很徬徨」,不過她告訴網友,雖然會憂慮,但她還是會繼續努力生活。

 
▼ㄚ頭2017年自創手搖品牌,如今已開設近20家分店。(圖/翻攝自ㄚ頭臉書)
ㄚ頭2017年自創手搖品牌,如今已開設近20家分店。(翻攝自ㄚ頭臉書)
 

黑澀會美眉出身的丫頭(詹子晴),2016年和兩位朋友合資,共砸下百萬元在台北開設「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,」的pop-up store,售賣以台灣茶葉為主的健康茶品,因為超乎預期的大受歡迎,2017年正式成立實體店,高峰時期每日賣超過1000杯,如今海內外已有近20家分店。ㄚ頭曾說因為有賣代理權,不到幾個月就回本,對於經營生意,她曾說,「最重要不能借錢,一定是用自己儲的錢,因為就算失敗了也可重新開始。如果不幸失敗了,你還欠別人錢,就不是重頭開始。」

 

▼劉畊宏2003年到中國大陸開設服飾店,最後慘賠2000萬元,2010年收攤。(圖/翻攝自王婉霏臉書)劉畊宏2003年到中國大陸開設服飾店,最後慘賠2000萬元,2010年收攤。(翻攝自王婉霏臉書)

 

出道多年的劉畊宏,2003年看到中國大陸的商機,他決定暫停演藝事業,帶著2000萬積蓄,登陸開拓服飾事業,店名叫做「Fifty Four」,首家店選在大連開幕。第一年就從北到南,在重慶、四川、深圳等地,一口氣開了10家分店。經過6年艱苦經營,因為經驗不足,加上資金調度問題,黯然收場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最正女主播】晉升找新房階段 卓君澤、威廉共識結婚
【獨家】【走光蓋歪樓】張家瑋頻爆E奶搶版面 竟被要求封胸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最正女主播】女星砸60萬開花店 過完年公司戶頭只剩1000元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手筆!安以軒尪捐7800萬助武漢 網都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星 花店 過年 陳艾琳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