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轟蔡政府「傻逼」!張雅琴爆氣開譙了

2020/02/10 2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憲哥轟蔡政府「傻逼」!張雅琴爆氣開譙了

范瑋琪因不爽台灣口罩管控政策,日前在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的貼文曝光後,便遭到大批網友謾罵聲不斷,更延伸了後續一系列爭議事件發生。然而,范范失言風波持續延燒,但吳宗憲9日忍不住替她緩頰,還直批蘇院長「確實做錯了!」此話一出,立即引發外界接連砲轟,連資深主播張雅琴也看不下去開罵。

YT廣告

 

針對范瑋琪狗官風波,吳宗憲9日錄節目時表示,「蘇院長確實也做錯了,當然是以台灣夠用為先,這件事可以做但不能說,這樣的外交辭令是有問題。」恐怕會被認為是「惡意的對衝」。不過,他也認為范瑋琪用詞確實不恰當,但還是忍不住替對方緩頰稱:「她可能是身為一個母親的憤怒。」

 

此外,針對蘇貞昌拍板政府出資近2億建口罩生產線,憲哥則直言,「2億元開口罩廠,還不是我們人民的錢,等到市場需求不需要的時候,那幾個民間口罩廠就要掛了,怎麼那麼傻B呢?頭腦不好怎麼當官?」

 

▼吳宗憲直批政府蓋口罩工廠是傻逼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 

對此,張雅琴10日在「戰神播後語」影片中指出,政府宣布7天口罩只能領2片的實名制,如果不是到關鍵階段,政府不可能隨便做出這種決策。她也認為,此舉是為預防日後如果出現社區感染,恐怕需要更大量的口罩,因此現在只能先限縮用量,而且光用想的也知道現在產能口罩一定不夠,「我覺得現在要有公德心,口罩當然不夠,那你有沒有想過政府為什麼要這樣發?」

 

張雅琴也提到,政府此時加緊增加口罩產能,就是怕萬一有社區感染,就會需要更多口罩,但這時竟然又有人要反對,「像有藝人就說,我反對你蘇貞昌花2億蓋口罩工廠」,但如果台灣沒有工廠生產足夠的口罩,「我們口罩要跟誰拿?像日本10億個口罩,2個禮拜就被掃光。」她也認為,等工廠蓋了以後,工廠線也可以改做別的,或是可以口罩外銷,但現況就是口罩有需求,政府當然要先做。

 

▼張雅琴認為政府花2億蓋口罩工廠,是為日後若出現社區感染做打算。(圖/翻攝自張雅琴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雅琴臉書、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憲哥怒了!不爽禁口罩出口 說重話轟蘇貞昌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