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偷吃小三!速離婚正宮 超慘下場出爐了

2020/02/10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偷吃小三!速離婚正宮 超慘下場出爐了

藝人謝和弦與妻子Keanna曾是外界相當稱羨的明星夫妻,兩人甚至還開設潮牌賣衣服,但日前卻爆出女方爆哭告發老公呼麻,後來男方更認愛新女友莉婭,和正宮撕破臉,傳出謝和弦已申請特急件希望快搞定離婚,現在兩人合作的潮牌服飾也因賠錢即將解約。

 

YT廣告

謝和弦貼出與品牌廠商的對話,根據對話可以得知之前夫妻倆共創的品牌,已經結算出2019年損益表,對方表示「我們結算到108年(2019)的2月,共匯款2次給KT」,另外品牌方還透露3月之後就都是賠錢。另外品牌方還打算研擬提早解約的合約,未來將再針對謝和弦重新簽約,對此謝和弦表示,「卍事OK,一路平安。」

 

▼謝和弦貼出與品牌廠商的對話,(圖/謝和弦@IG)

看起來是已經完全不留戀之前夫妻共創的品牌衣服,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服飾不經營了嗎」、「扣哥讓他們知道失去你是他們損失」、「換名字吧」、「希望繼續經營」,可見不少粉絲都相當不捨。

 

另外男方IG上除了積極與新歡莉亞放閃外,也常常分享自己MV的拍攝進度,正宮Keanna則看似走出陰霾,積極過自己的生活,10日更是分享一張正在錄音的照片,表示「你們昨天留言說的,我出單曲會買單的喔~」,引爆粉絲討論。

 

▼Keanna看似走出陰霾,積極過自己的生活。(圖/Keanna@IG)

(封面圖/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妻不忍了!爆有驗傷單:讓你們灰飛煙滅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