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淚崩!高以翔突現身奧斯卡 女友驚見說話了

2020/02/10 18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淚崩!高以翔突現身奧斯卡 女友驚見說話了

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日精彩落幕,在向已逝影人致敬橋段中,歌手怪奇比莉演唱著披頭四的經典歌「Yesterday」,身後大銀幕也陸續出現今年度過世的影視名人照片,其中也包含去年猝逝的高以翔身影,好友毛加恩和女友Bella也同時拍下轉播畫面、發文哀悼,更有網友淚崩寫下:「死亡不是終點,遺忘才是!高先生一直在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哀悼橋段中,出現了高以翔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高以翔去年11月在浙江衛視錄製電視節目時,傳出心臟驟停、暈倒送醫急救,搶救無效去世,享年35歲。他在2011年曾登上路易威登(LV)全球春夏形象廣告,也是品牌首位任用的亞洲模特兒;2013年演出好萊塢動作片「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」(The MortalInstruments: City of Bones)。


今日舉行的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中,在向已逝影人致敬橋段,出現了高以翔的身影,只見他燦笑的照片漸漸消失在大螢幕,讓所有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鼻酸。而女友Bella也在IG轉發電視畫面,並配上天使和愛心的閃亮貼圖,懷念愛人。

 

此外,摯友毛加恩同時也拍照發文,並寫下:「永遠想念你,謝謝奧斯卡,你值得每一個榮耀」,文末更附上哭泣的貼圖,簡單幾句話道盡對高以翔的思念和驕傲,好友黑人陳建州也留言數個哭泣貼圖,共同淚憶他們的好兄弟Godfrey。

 

▼高以翔女友Bella和好友毛加恩看了轉播,都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、毛加恩 IG)

 

然而,高以翔出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畫面,也引發網友瘋傳,紛紛留言道出對高以翔的想念:「死亡並不是最終點,遺忘才是」、「你值得我們為你驕傲,值得我們永遠懷念」、「奧斯卡真的有心了,你所有的努力沒有被遺忘」、「一直被人們惦記著。永不遺忘。人間最美是因為這世界有你來過​」、「你的精神永恆,與我們同在,一起前行。」

 

▼網友看見消息,也紛紛轉發以表緬懷之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(封面圖/翻攝自Bella IG、毛加恩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最後一座大獎!官方悼念:永遠記住你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