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S狂掃口罩是王八蛋 日網紅曝開罵真相

2020/02/10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大S狂掃口罩是王八蛋 日網紅曝開罵真相

武漢肺炎橫掃全球,各國陸續出現確診病例,防疫用的口罩更是供不應求,藝人大S日前到日本搶購了1萬個口罩,送到大陸武漢做愛心,此舉引發同樣缺乏口罩的日本人反彈,日籍網紅Iku老師昨(9)日特別上傳一支影片,發表對這起事件的看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先前藝人大S赴日狂掃1萬個口罩送到武漢,不料卻讓其他台灣民眾掃到颱風尾,許多日本網友在論壇痛罵台灣人「X蛋」,讓不少人擔心,「現在的日本人不喜歡台灣了嗎?」日籍網紅Iku老師在最新的影片中做出說明。

 

▼藝人大S赴日狂掃1萬個口罩送到武漢,引發日本民眾反彈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粉專)

 

Iku老師表示,日本也有酸民,因為該論壇屬匿名制,才會造成有網友說出那些不負責任的話,但其實這些酸民和大S一樣,都不能代表整個日本或整個台灣,Iku老師要大家放心,「不是所有日本人都這麼極端的判斷。」

 

▼Iku老師表示,「不是所有日本人都這麼極端的判斷。」(圖/翻攝自Iku老師/Ikulaoshi youtube

 

此外,Iku老師透露,大S的行為確實沒有考慮到日本人對口罩的需求,不過他提到,也有不少遊客也是一箱一箱的將口罩買走,因此他認為現在最該做的不是一味責罵大S,而是應該探討「怎麼讓他們買這麼多?」政府的監督責任更應該檢討。Iku老師也在影片最後稱讚台灣政府的口罩管制政策,也表示「大家都有責任,不是光罵一個人就能解決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S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受夠了!武漢兒童醫師 驚爆胡歌真面目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