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「特別方式」登上奧斯卡典禮...網友看了一陣鼻酸

2020/02/10 14:16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「特別方式」登上奧斯卡典禮...網友看了一陣鼻酸

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,在向已逝影人致敬橋段中,出現NBA球星布萊恩和去年猝逝的高以翔等人身影。

 YT廣告

 

美國18歲歌手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擔任表演嘉賓,以磁性嗓音演唱披頭四(The Beatles)經典歌曲Yesterday,後方大銀幕陸續出現年度逝世影人回顧照片。

 

緬懷的名單中有今年1月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身亡的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享年41歲;好萊塢老牌男星寇克道格拉斯(Kirk Douglas)本月初過世,享嵩壽103歲。

 

高以翔去年11月在浙江衛視錄製電視節目時,傳出心臟驟停、暈倒送醫急救,搶救無效去世,享年35歲。

 

高以翔2011年曾登上路易威登(LV)全球春夏形象廣告,也是品牌首位任用的亞洲模特兒;2013年演出好萊塢動作片「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」(The MortalInstruments: City of Bones)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判死刑!武漢毒王害4千人隔離 妻訴真相下場慘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