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國18天沒排便!女星爆長腫瘤 輕壓爆痛

2020/02/10 1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出國18天沒排便!女星爆長腫瘤 輕壓爆痛

便祕是不少人都經歷過的通病,不過萬一便祕持續時間太久,卻可能會引發後續嚴重後果,真的要當心!女星佩甄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曾經在國外出外景時,便祕長達18天,肚子越來越大,甚至最後居然還長出一顆腫瘤,且還痛到不行,恐怖經歷令現在來賓全都嚇壞。

 

  

 

佩甄日前在東森電視節目《媽媽好神》上透露,過去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時,有次曾遠赴土耳其錄製,但由於長時間錄影沒時間喝水,也沒有吃什麼水果蔬菜,加上當地幾乎都是羊肉或是沙威瑪這類辛辣、容易上火的食物,導致她在錄影期間,長達18天沒有排便,甚至肚子從原本還看得出馬甲線,到後來大的跟球一樣。

 

▼佩甄出國錄製外景節目,長達18天沒有排便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▼佩甄透露,最後肚子越來越大,還長出腫瘤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 

不過,沒想到,佩甄後來輕壓腹部時,竟然發現肚子長出一顆異物,還會感覺到痛感,嚇得她回到台灣後趕緊去看醫生,才知道原來長出一顆腫瘤,立刻開刀切除,所幸送化驗後腫瘤是良性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,「我才知道沒上廁所,就是便祕這件事有多可怕!」

 

▼佩甄返台後趕緊就醫開刀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▼佩甄說幸好腫瘤化驗後是良性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對此,腎臟科醫師洪永祥也說明便祕的定義,一、一周排便次數少於3次;二,即使每天都排便也有可能會有便祕,若你排便時感到困難,排泄物呈現濕濕稠稠狀態、還沒成形,你覺得已經排便完時,卻又持續排泄時,也算是便祕;此外,若排出來的糞便很硬的話,即便每天都排便也算是便祕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采緹16歲高中嫩照出土 粉絲驚嚇:認不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