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忘4年前約定!Ella爽快答應演出 阿Ken淚崩

2020/02/09 1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不忘4年前約定!Ella爽快答應演出 阿Ken淚崩

藝人阿Ken首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練愛iNG》,找來前主持夥伴Ella與好友辛龍特別演出,阿Ken認為兩人都很活潑外向,個性也古靈精怪,兩人都很懂得如何把生活過得有趣,兩人搭配在一起的氛圍充滿了可愛的喜感,「外表是否登對並不是最重要的,兩個人的個性和相處模式,才是決定感情是否能走得長遠的關鍵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阿Ken曾在2014年和Ella一起搭檔主持交友節目《正妹大連線》,阿Ken當時曾問Ella:「如果我真的拍了一部電影,妳願意來演嗎?」對方馬上回應:「只要你拍!不管什麼角色我都願意演!」阿Ken後來寫劇本時,就為Ella量身訂做寫了劇組化妝師小芳一角,並打電話問她拍攝意願,「妳還記得妳跟我講過的話嗎?我要拍電影了。」沒想到Ella馬上在電話另一頭興奮回應:「拍電影!!!真的嗎?我等你的電影等了四年!我要拍!」爽快的回應讓阿Ken直呼:「我感動到眼淚都落下了。」

 

▼Ella曾答應演出阿Ken拍的電影。(圖/藝起娛樂提供)

 

劇組有次發Ella清晨5點到現場,中間等戲等了很久,阿Ken回到辦公室看到她就大字型的躺在沙發上,他表示:「看到一個貴為女子天團的Ella躺在沙發就熟睡,我真的對她感到很不好意思。很感謝她特地把工作喬開來拍這部電影,我感受她給我的支持和愛,未來她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。」而Ella被問到為何會秒答應來演出?她表示:「我認為阿KEN是個很有才華的人,非常勇敢令人敬佩,一定要來支持有夢想的人。」

 

▼Ella在電影中跟辛龍有對手戲。(圖/藝起娛樂提供)

 

此外,Ella聊到和辛龍的對手戲時透露:「我的第1場是辛龍大哥要對著我彈吉他、亂唱歌,我嚇了一跳。和他相處後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妙的人,有自己獨特的節奏,也是他的獨特魅力,因此電影中的化妝師小芳這個角色會很喜歡這個人,因為他跟大家很不一樣,鄭哥這個角色對小芳的感情,看似很表面浮誇且用力,但其實他對小芳的感情是認真的,小芳有感受到鄭哥對她的愛。」

 

(封面圖/藝起娛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登寶瓶星號演出!《星光》歌手將自主隔離親吐原因
超實際支援!《還珠》爾康捐1萬公斤米助醫護
吳佩慈5年拚4胎 產後首曝真實模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Ken Ella 辛龍 電影 劇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