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登寶瓶星號演出!《星光》歌手將自主隔離親吐原因

2020/02/09 09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登寶瓶星號演出!《星光》歌手將自主隔離親吐原因

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在昨天(8日)中午抵達基隆港,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相關單位將採集128名檢體送驗,在歷經9小時候,結果出爐均呈陰性,船上近3000名的乘客終於可以下船。其中,從星光一班畢業的歌手劉明峰,也因表演受困於該艘郵輪上,他透過臉書向粉絲報平安,並表示將會自主隔離14天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在昨天(8日)中午抵達基隆港。(圖/東森新聞

 

從第一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的知名歌手劉明峰,8日在臉書透露「許多關切的訊息湧進來,謝謝所有朋友對我的關愛」,原來他因受邀到寶瓶星號演出,所以當時也受困於船上,導致許多粉絲相當擔心,他的臉書也一時湧入大量訊息。

 

▼歌手劉明峰也因表演受困於該艘郵輪上。(圖/翻攝自劉明峰臉書

 

劉明峰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,他表示「目前ㄧ切平安,每天都有做體溫檢測,無論有無確診,從今天開始我將會自主隔離自我管理14天」,他認為自我隔離除了是對自己負責,也才對得起社會大眾。

 

▼劉明峰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劉明峰臉書

 

事後,劉明峰也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與工作人員的辛勞,並向粉絲透露,「自己以前是體育選手身體狀態ㄧ直都很不錯,請大家不要擔心」,最後更向台灣喊話,希望全球各地能趕快度過這次的疫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明峰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佩慈5年拚4胎 產後首曝真實模樣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