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實際支援!《還珠》爾康捐1萬公斤米助醫護

2020/02/08 22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超實際支援!《還珠》爾康捐1萬公斤米助醫護

男星周杰因演出1998年《還珠格格》電視劇中的「爾康」一角爆紅,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,積極發展農產事業,如今是擁有千畝土地的億萬CEO。因為新型冠狀病毒(2019-nCoV)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,周杰捐出了2萬斤(1萬公斤)的米向醫護致敬,獲得大陸網友一片盛讚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了解,近年淡出演藝圈的周杰,如今擁有千畝土地,種植大豆、高粱、玉米、水稻等農作物,現在已成為億萬富翁。然而,他7日在微博發文貼出公開武漢疫情的「吹哨人」醫生李文亮病逝報導,並寫下:「本人向偉大的醫務工作人員致敬,捐獻2萬斤(1萬公斤)大米,等待你們的凱旋歸來。」


直接捐獻糧食到疫區,周杰超實際的支援,讓網友紛紛盛讚,留言感謝:「杰哥,謝謝你」、「好人一定會有好報」、「棒!特別實用」、「謝謝你!反正不管别人怎麼黑你!我永遠相信你!加油」、「這時候捐物比捐錢更實際!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此時站出來的都是真英雄啊」、「接地氣的明星」、「武漢人民不缺錢,缺的是糧食」。

 

▼周杰7日發文表示捐出2萬斤大米,致敬醫護人員。(圖/翻攝自周杰微博)

 

事實上,這次武漢肺炎的明星捐款都十分受到關注,先前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也聯名捐款20萬人民幣,同樣遭網友罵翻,後來兩人追加到100萬,才稍微平息酸民的謾罵。

 

然而,微博先前也瘋傳一份未經證實的明星捐款明細,名單中出現孫儷、鄧超夫妻捐款人民30萬元(約新台幣130萬元),孫儷的微博因而瞬間被灌爆,網友狠批:「20萬不如不捐!留你自己買個包吧」、「娛樂圈出了名的鐵公雞」、「好多不出名的明星網紅都比你這大明星捐的多」。

 

但也有人看不下去夫妻倆被砲轟,紛紛站出來留言力挺:「無論多少錢,人家捐了,你們捐的比人家多嗎?掙得多也是人家憑自己本事掙的」、「超儷一直都低調做公益,無通稿,無宣傳,疫情開始的第一時間,超儷就通過韓紅、壹基金捐款,幫助一線防疫」。

 

▼先前微博瘋傳一份未經證實的明星捐款明細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肺炎捐款名單曝!大咖女星只捐2千被譙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