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糗!梁詠琪頒獎 腳滑慘摔台上「仆街」

2016/04/24 11:46 字級:
糗!梁詠琪頒獎 腳滑慘摔台上「仆街」

女星梁詠琪昨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,沒想到上台頒獎時不小心腳滑摔倒,整個人趴在台上,但她很快便站起來,舉止相當優雅,主持人也在現場致歉,說舞台上有一塊直徑7公尺的冰面,是要給表演者用的,沒特別提醒,梁詠琪事後也在微博報平安,只受了點皮肉傷,請粉絲別太擔心。

連主持人都嚇了一跳,因為準備上台頒獎的女星「梁詠琪」,突然腳滑摔了好大一跤,整個人趴在台上,尷尬極了,好在梁詠琪反應快,摔得還算優雅。並非主辦單位要整人,其實台上這一塊直徑七公尺的冰面,是要迎接北京奧運會表演的舞台,梁詠琪沒特別注意,摔了個「仆街」,事後也在微博報平安,她說完全不知道那裡是一大塊冰,多走了幾步滑倒了,身手敏捷只受了一點皮外傷,還搞笑的說是自己想溜冰。

梁詠琪23號晚間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,黑色露肩長裙相當優雅,今年40歲的她首次轉型擔任製片人,新電影預計暑假上映,沒想到上台頒獎卻摔跤,她正面思考,說不定這一摔反而摔出更多關注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