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搭地鐵狂咳喊:剛從武漢回來!網友全怒了

2020/02/08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男搭地鐵狂咳喊:剛從武漢回來!網友全怒了

2019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延燒,引發全球人民恐慌,目前已有34913例確診,並有721例死亡,其中南韓也有24例確診。在這個非常時期,有YouTuber為了製造點閱率,竟拍攝惡作劇影片,把許多民眾給嚇傻,也引發網友砲轟。

YT廣告

南韓YouTuber「우짱」在日前上傳影片,只見他走進地鐵,接著突然不斷咳嗽,不僅沒有戴口罩,也沒用手遮掩,還大喊「我剛從武漢回來」、「我已經被感染了」,並要大家趕緊下車逃跑,甚至在路中假裝暈倒,把路過的人給嚇壞,趕緊報警求助。不過,他似乎覺得很好玩,事後還在網路上留言,透露自己只被警察訓誡一下就沒事,完全不以為意,引發網友罵聲連連,要求警察給他更嚴厲的懲罰,目前該影片已經刪除。

 

▼YouTuber假裝染武漢肺炎,不斷咳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 

據了解,「우짱」自稱患有「妥瑞症」,患者會不自主地發出清喉嚨的聲音或聳肩、搖頭晃腦等,他平常上傳的影片,多是以妥瑞症患者身分,挑戰平常人難以做到的事情,但有不少網友懷疑,他是否真的患有這個病。

 

事實上,南韓先前也發生類似事件,YouTuber「비슷해보이즈」在武漢肺炎爆發後,請演員穿上全套保護裝,在地鐵內追逐另一個戴口罩的疑似病患,嚇壞許多人。影片曝光後被罵翻,事後他們立刻道歉並解釋,是為了讓民眾有所警惕才會拍攝影片,但由於時機敏感,道歉仍被網友砲轟。

 

▼另一名YouTuber也惡作劇。(圖/翻攝自비슷해보이즈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우짱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秋實爆「被生病」母急求救!友揭真實近況
大陸為何突執意送台商返台?網爆恐怖陰謀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