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零負評背後真相 林依晨首吐關鍵原因

2020/02/08 15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零負評背後真相 林依晨首吐關鍵原因

女星林依晨出道18年,在演藝圈被封為「零負評」的高EQ女神,從未傳過任何負面消息,不過她的這份細心、體貼性格全都是遺傳自母親。她在《ELLE》雜誌專訪中罕見提到,自己的原生家庭帶給她的影響,並認為母親的身教「幫助別人完成夢想」,哪怕只盡一點點力量,都是件很棒的事。

YT廣告

 

▼林依晨小時候家境貧困,卻從未覺得心靈匱乏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IG)

 

林依晨小時候由於父母離異,家中經歷過一段經濟貧困的時期,但她從來不覺得匱乏,因為母親給予她足夠的愛,還教導她即使自己有困難,對幫助他人也不要吝嗇。即便在家裡最艱困的時候,她也常看到母親慷慨解囊,資助原住民小朋友,從沒有絲毫怨言。此外,母親更常叮嚀她「取之有道!而當你的心是豐盛的,會更勇於付出」這番話深深烙印在林依晨的心上。

 

▼林依晨在長大後決定和父親和解,願意成為退一步的人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長大後,林依晨決定和父親和解,她表示,這輩子當家人是很難得的緣分,下輩子可就不一定了。所以希望有血緣關係的家人,不管他的個性如何,最起碼我們可以好好對待彼此,而不是日後才去後悔沒做甚麼。林依晨一直抱持著母親教給她的信念「如果退一步,大家可以活得比較舒心自在,那我願意去當那個退一步的人。」

 

對於如何表達與家人的愛,林依晨覺得最容易與最不易的,永遠都是陪伴。「時間是最珍貴的東西,比任何東西還寶貴,所以對我來說,陪他們吃個飯、去一個地方、見一個想見的朋友,或是完成一個小小的年度目標,都是非常有意義的。至少在你人生離開的最後一刻,你知道你沒有徒留遺憾。」

 

▼林依晨覺得時間是最寶貴的,非常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此外,林依晨還透露她對婚姻的看法,認為「所謂的門當戶對指的不是家世,而是你們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,彼此的價值觀都很相似,這樣的相處方式,我覺得才是最容易長久的婚姻之道」,並表示自己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,從來沒有吵過架。

 

在林依晨的眼裡,所謂的「真愛」就是必須要不斷地經歷,被考驗和被驗證的過程,但只要通過考驗,它就會鍍上一層金,讓你們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老公視角」泳裝照曝 林依晨甜笑網讚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