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鄧紫棋爆親密片外流?3證據嗆:生過X很垂

2020/02/08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小鄧紫棋爆親密片外流?3證據嗆:生過X很垂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蕾菈(Lyla)身材火辣,因亮麗外型神似鄧紫棋,被冠上「小鄧紫棋」封號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從去年底網路上就流傳一支情慾影片,指片中蕾菈被男子調扯下衣服。對此,蕾菈再度嚴正反駁,並提出3大證據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蕾菈再度反駁自己不是外流片的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蕾菈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,PO出一張粉絲專頁截圖,內文還特別標註「雷菈外流影片」,讓蕾菈看了氣炸直呼影片是假的,表示該影片在幾年前就在網上流傳,「現在不斷又被惡意誹謗說是我,謝謝粉絲紛紛傳給我請我提告,但我真的覺得這種告不完」。

 

▼蕾菈提出3大點證據證明清白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蕾菈也再度強調自己不是影片中女主角,同時也提出3大點證據證明清白,「我生過小孩奶很垂不可能這麼挺」、「還有我不穿小碎花的」,以及她的頭髮長度從沒有那樣過,最後她也無奈表示,「覺得是我的那就覺得是,那就不要來問我了很煩,因為相信我就根本不會來問我!」

 

此外,蕾菈先前也為了此事,曾在IG的限時動態罕見發怒表示,「我再說最後一次,這就不是我,我胸部沒有那麼大、也沒那麼挺」,希望網友不要再亂傳、亂講,「是哪裡有病,這如果是我,我出去被車撞死,一直傳一直講煩不煩,吵死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棋深夜曬福利!疑沒穿內衣 背心撐爆
強壓翔忻戀!女星老公玩3P登YouTube影片第一
雞排妹8秒不雅片爆外流?本人終於痛訴真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