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捐款300萬「記錯了」 張雅琴開炮

2020/02/08 10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范瑋琪捐款300萬「記錯了」 張雅琴開炮

藝人范瑋琪因「口罩」爭議,在私人臉書怒罵蘇貞昌是狗官,引起眾多網友撻伐。日前她在回覆網路留言中,提及自己曾因高雄氣爆捐贈300萬元,反酸台灣人忘恩負義,怎料卻被起底並無此事,對此,「黑人」陳建州也出面救火表示,「范范記錯了」。

 

▼范瑋琪提及自己曾因高雄氣爆捐贈3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黑人IG

 

 

范范不滿政府政策,在飆罵蘇貞昌的事件曝光後,粉絲專業皆遭網友留言灌爆,她除了將訊息全部回覆澄清外,更表示「高雄氣爆我和黑(指黑人)也痛徹心扉,捐了300萬就像全被擦乾淨的忘了,也沒關係,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覺得對的事,就像現在你覺得羞辱我是你醉(最)正確的事」。

 

▼高雄氣爆「731石化氣爆善款」資訊網上,並無范范捐款明細。(圖/翻攝自731石化氣爆善款)

 

 

沒想到在7日范范卻被爆出,高雄氣爆「731石化氣爆善款」資訊網上,並無范范或老公陳建州的捐款明細,而陳建州也趕緊出面澄清,「是范范說錯了,應該是花蓮地震捐的200萬」,並主動向媒體提供了捐款收據。

 

▼陳建州主動向媒體提供了捐款收據。(圖/翻攝自黑人IG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建州心疼范瑋琪成為網友砲口瞄準對象,也透露目前狀況不佳,他建議范范先遠離這一切,在家裡陪著孩子們就好,並希望她別把網路上的謾罵批評往心裡放。對此,年代主播張雅琴昨(7日)也出面替夫妻倆聲援,「其實我覺得行善不需要大家這樣監督」,沒想到話鋒一轉又忍不住開酸,她秒改口諷刺「但是我覺得這真的是在哈囉?是在哈佛的哈囉嗎?你年也搞錯、事件也搞錯、金錢也搞錯,厲害了!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人IG張雅琴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網紅看台防疫 大讚3做法:羨慕台灣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