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熬過孕酮低!100kg厚片女 喜曬帥兒正面照

2020/02/07 16: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熬過孕酮低!100kg厚片女 喜曬帥兒正面照

大陸知名抖音網紅「小可愛」是個100公斤的厚片女孩,她與帥氣小鮮肉劉家偉(羊羊羊)在去年3月完婚,婚後5個月傳出懷孕的好消息。本月6日,小可愛順利生產,羊羊羊也在微博PO一家三口幸福合照,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「羊羊羊」和「小可愛」經常在交往時時常在網路上放閃,由於羊羊羊的外型十分俊俏帥氣,但小可愛卻是個逼近100公斤的厚片女孩,兩人體型落差大,因此受到關注,雖然一路走來受到不少酸民攻擊,但他們愛的勇敢,也終於在交往3年後步入禮堂,更有了愛的結晶。

 

▼小可愛順利生下兒子「劉玩玩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小可愛的羊羊羊)

 

 

 

羊羊羊在本月6日於微博與粉絲分享老婆順利生產的喜訊,他表示:「母子平安,辛苦了老婆。」照片中的小可愛與兒子躺在病床上,小可愛雖然因為生產完顯得有些狼狽,但她還是用著溺愛的眼神看著躺在身旁的兒子,初為人父的羊羊羊也擋不住喜悅,開心的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。小可愛也在今(7)日在微博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,「終於有勁跟大家報喜了,太疼了, 女人生孩子真的是不容易!劉玩玩,6斤8兩,初次見面,以後互相關照。」

 

▼小可愛升格為新手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6aby-)

▼兒子「劉玩玩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6aby-)

 

事實上,小可愛在懷孕不到半年就經歷了2個月的安胎,「因為我當時的孕酮低,我打了2個多月的黃體酮」,這也導致她的腰部兩側長出2個巨大腫塊,小可愛直呼:「晚上睡覺的時候,翻個身都疼!」。此外,她還因為貧血而昏倒,可說在孕期時受盡了苦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6aby-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孕被酸又醜又胖!100kg厚片女淚訴:有點敏感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