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妻不忍了!爆有驗傷單:讓你們灰飛煙滅

2020/02/07 09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妻不忍了!爆有驗傷單:讓你們灰飛煙滅

歌手謝和弦近來與混血辣妻Keanna鬧婚變,他還沒辦離婚就高調認愛新歡直播主莉婭,雙方撕破臉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日前更嗆Keanna「去做高級飯局,陪有錢男人談心」,Keanna也反酸莉婭是「潛規則小姐」。然而Keanna昨(6)日再度發文訴心聲,並警告手上握有關鍵證據,「不要逼我讓你們灰飛煙滅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謝和弦婚變後,便時常在社群網站與主莉婭放閃,並接連向Keanna嗆聲,最近他解鎖IG,不僅將夫妻過去的合照刪除,嗆聲「從此以後,人生不再有妳」 ,還放話,「如果妳缺錢,可以像以前一樣,去做高級飯局,陪有錢男人談心,用妳裝出來的娃娃音無敵,在家在外兩種聲音服了妳,世上最可怕的是女人心機」,4日還發文表示:「林X會有12個老婆,無需一張廢紙綁住我」。

 

▼謝和弦和Keanna鬧婚變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▼Keanna警告手上握有關鍵證據,「不要逼我讓你們灰飛煙滅」!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Keanna昨(6)日晚間在Instagram發文,痛心吐露心聲說道,「事發至今,我已經對你們很仁慈從不攻擊,說要好聚好散的是你,一直放話、放閃傷害的也是你們,對我的抹黑都憑空捏造,也間接的傷害到了我的父母!沒發現共同朋友都是挺我的嗎?每次都被自己打到臉腫,腫得不痛嗎?」

 

Keanna透露當初機警得做了自我保護的動作,警告謝和弦與莉婭,「我手上有的是可以毀滅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」,她要求兩人不要再為了打歌,而利用抹黑、蹭別人熱度的方式刷存在感,害她每天都登上負面新聞,「很煩!我現在比幾乎是無業遊民的你們還忙。」

 

▼Keanna痛心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▼直播主莉婭捲入謝和弦婚姻風波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此外,針對莉婭5日曾發文嗆網友「很X北的無腦人們」、「誰在care你們愛看的八點檔連續劇演到哪!智X」,Keanna也忍不住反酸:「不用裝不在意的嗆網友們,妳是真的該緊張,因為妳的影片比八點檔精彩。」她最後更強調,這是最後的溫馨警告,「不要逼我一棒讓你們灰飛煙滅。」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、謝和弦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謝和弦酸裝娃娃音!Keanna弟弟怒嗆:三X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